1-1-HA

我跟大家保證,以下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扯謊,老娘下半輩子絕對胖死(((發四inG

 

閱讀全文

e01.JPG

*只要不開口說話的話,我看起來其實也挺溫柔的嘛~(((立馬被毆...

喔好啦,上次在飛梭那篇就有跟大家預告過我會送自己幾樣小禮物
其中一項就是想把困擾我很久的淚溝給消除!!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淚溝原來其實是長這樣的....1365848974.jpg
e03.JPG
這張照片因為剛點痣所以是素顏。
大家從側面看就可以清楚發現我的下眼瞼有條很明顯的凹痕,兩眼都有~
平常用妝遮、用角度閃,拍出來的照片都勉強安全...
但因為輪廓深所以當我的身體狀態越累淚溝就會給它越明顯t1532986725.jpg
若說我眼睛下方有個「八」字還真的不為過,阿嗚~ (((去當忠犬八公算了.... 冏

所以呢...在母親節的前夕我就直接跑去打了***((在別家打而且是自費的喔!!))
結果第一天還在為淚溝平整而感到開心、也還在敲鑼打鼓的告訴姊妹這份改變時
隔天就腫的跟包子一樣....
甚至在十天過後我的瘀青還沒法散,連妝都蓋不住。 (有圖有真相))))
e031.JPG
左邊平整了,但右邊還在腫~ (我哪來的自信還笑的出來......
而且十天了瘀青還未退,連妝都蓋不住還得跟著親子旅遊...,十個人裡有十個人認為我被老公毆打,該死!= =

直到兩個月後還好我遇到「英爵」邀約,所以說什麼都要先拜託黃醫師幫我修好眼睛.........
e04.JPG
上篇飛梭說過黃逸明醫師人粉溫柔,這是真的!!1532986548.gif
我很仔細的聽醫師評估、解說,因為還可以救所以心馬上放下了一半~

e05.JPG
是的!E村姑正在拍照存證做術前記錄。
碨~人家是妹妹頭幹啥把人家夾成醬,醜死了醜死了啦><"

上完麻之後接著就要上架打針啦!
e06.jpg
歐~看我多陶醉!!!
我跟大家保證,以下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扯謊,老娘下半輩子絕對胖死(((發四inG

在之前自費打的時候其實好痛,我感覺每一針都紮在骨子裡那樣...((沒錯,我一邊至少三四針)))
所以若當時頭靠的不是牆,我真的不曉得我會縮到哪個地方去~
不過來到這邊,我絕不是因為黃醫師願意救我才說它不痛
而是這次,我 真 的 一 點 也 不 痛 !!


不唬爛,一樣有圖有真相~
e02.jpg
照片是隔兩天拍的。
我是個很容易瘀青的人,但各位觀眾,這次真的一咪咪瘀青都沒有,我整個感動到不行~1532986876.gif
連原本玻尿酸跑位(未整修)的地方也用黃醫師教我的按壓熱敷方式平整了很多
是不是真的有恬靜可人!!!!!((瘋狂仰笑


e07.JPG
現在我拍照不再害怕人家照側面,也不再害怕熬夜就不能給人拍照了~

e09.JPG
好啦~熬夜還是有差一些,不過我說的就是像這樣...只是之前更誇張,可惡!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要是我的妝化的再認真一點其實是看不到這些花花的地方,像頭版照一樣哈哈
但至少現在我看起來不再兇巴巴了歐爺~
thumb_4930eefbb0cc4.gif

os:但我的痣為啥又長出來了乾,黃醫師~~~~~~~~~
((碎花踱步+磨頭撒嬌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另一個醫美小心願~
話說,最近我真的有鼓起勇氣要去矯正牙齒了,大家給我點信心,祝我好運巴~
((聽說矯正會吃不下,不賴!40公斤我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唷^^

 

本文引用自w7evonne - 【體驗】英爵還我恬靜可人*凶巴巴淚溝out!

網址:http://w7evonne.pixnet.net/blog/post/2697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