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英爵半日遊 不是只有馬甲曲線唷
還做了果酸煥膚!!!!!!!!

本來是想要弄杏仁酸煥膚的 不過諮詢之後
決定來個果酸煥膚吧((因為要對付我的痘痘肌

果酸煥膚是什麼?

閱讀全文

1

利用果酸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堆積,
平衡皮脂分泌調理肌膚,
有效疏通阻塞毛孔、減少粉刺、痘痘形成,
淡化痘疤與改善毛孔粗大,
加速皮膚表皮細胞代謝,
以達到皮膚更新、亮白的效果。


做完馬甲曲線後 抱著愉悅的心情
換到隔壁房間啦
2
很多東西  哇!!!Dr.Wu的產品唷~~~~
下面南瓜面具是保溼導入的工具啦
不過這次我用不到!

3
這個時候我還挺輕鬆的呢XD
不知道可怕的在後頭勒= =
5
6
把妝卸掉後
嗚 那些痘疤痘痘怎麼一回事?
我的痘疤很可惡都是紅色凸凸的那種

那種痘疤真的很難消........
比黑色痘疤可怕= = ((我說真的!!我超級困擾
加上我臉上一堆粉刺.......

果酸換膚很適合粉刺痘痘肌唷
也有淡化痘疤的功效
7
我使用的果酸是20%
因為是第一次做果酸換膚 所以濃度不要太高
一次一次慢慢增加濃度

8
果酸一塗下去 我腳底板一直偷偷扭動
美容師問我還可以嘛?
我都說 okok沒問題!!!!!!((其實我腳趾頭一直在扭動哈哈哈

是刺痛的感覺~~~~~
果酸大概4分鐘而已吧
就用中和劑 中和掉摟

9
皮膚很紅!!!!!
10
做完果酸一定要冰敷
不冰敷我會發瘋!!!!
舒緩一下疼痛感~~~~
冰敷後  褪紅不少
就沒有這麼可怕了

果酸換膚療程其實很快的
塗上果酸4分鐘((因人而異唷
上中和劑一下子
就冰敷了!!!很有速率的療程耶XD

11

果酸換膚後 也跟雷射一樣
保濕 防曬很重要唷!!

所以買了診所自己出的這一款保濕
很溫和保濕很強不含酒精唷

術後很忌諱使用果酸 A酸 酒精成分的東西唷
美白產品也放一邊吧
加強保濕防曬!!!!!!!!!!!!!!!!

12
離開英爵也晚上了呢

半日遊結束  準備回台中啦

等客運有點無聊就開始拍照
13
這個時候皮膚還是會有一點點泛紅
不過皮膚變好白啊啊啊啊

((1個禮拜內都會有結痂的狀況唷




有點無聊 所以就來拍包裝可愛到不行的光療保濕精華
((因為太可愛了啦
14
各位!!這包裝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
太精緻了吧
15
16
17
18
英爵的徽章~~
包裝整體100分
可愛XD
19
果酸換膚  雨停建議做一個療程會比較有效果唷
看個人狀況而定 4~6次
間隔2~4周!!!!!

我要努力戰勝痘痘啦
下次成功之後 我要來PO一篇抗痘文
不過前提我要成功就是了!!!!


英爵醫美
果酸戰痘療程 體驗2000  原價3500(果酸煥膚+痘痘點滴)

體驗活動至99.11.31止


英爵醫美http://www.wspa.com.tw/

南京英爵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5樓  (02)2713-1808


大直英爵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02)8502-7286


按下方的圖可即時掌握【英爵】當月最新優惠、不定期免費下載優惠券、最Fun的活動喔~

本文引用自EVA -[醫美]英爵半日遊,果酸換膚---對付頑固痘痘!!!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va20204/1326015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beauty 時尚美學 的頭像
Wbeauty 時尚美學

英爵醫美.懂得愛自己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