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其實抓抓常常看到好多正妹.帥哥 不一定有大眼睛 但一定都會有挺鼻子!!!


但老天爺其實已經對抓抓不錯了

抓的鼻子不算塌扁 但就是沒有山根啦~~~

抓抓終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英爵微晶瓷初體驗囉~不過還是先給大家看看非常有說服力的照片吧

 

閱讀全文

1

2

來看看所謂的沒有山根 就是這樣啦 素顏的時候扁塌鼻更明顯啦
<如下圖>

3


4

就是眼睛跟眼睛的中間沒有隆起之處啊~

左眼可以很容易看到右眼,右眼可以很容易看到左眼 就是這樣子啦~

而且重點是 想要像好萊嗚巨星一般戴美美的太陽眼鏡 都會咻的滑下來~囧到爆

6

猶豫了很久終於讓我下定決心 去讓山根長高吧!!!!!!!!!

抓抓就從各大報章雜誌 部落客那兒得知

最近有一個很夯的醫學美容 叫做微晶瓷<聽起來就很高級的名子是不是>

最後抓抓又找了又找

耳聞了一間在網友跟部落客 還有貴婦級人物口中
評價極高的

大直英爵時尚診所

5

聽說不只環境優美 護士正 醫師也非常溫柔喔!!!!!!!!

走吧 不如直接行動吧 去求助

傳說中的大直英爵

地址為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電話: 8502-7286

網址為http://wbeauty.com.tw/


英爵終於成立FACEBOOK粉絲團啦 快點我加入吧 <<<


是位於 內湖美麗華後方的既寧靜又幽美的地帶

整間建築外觀.內觀 都是採取歐風建築的感覺

白天跟晚上有完全 不一樣的感覺呢


診所的大廳 一踏進來就會讓人覺得我一定會變得很美的出去

也要讓顧客來到這裡有完全放鬆的心情來做每一像療程及諮詢

7
先寫了一下第一次來診內的基本資料
(再填寫資料時.有個女孩剛走出來.原來是剛打完一下除毛雷射呢.


所以抓抓就順道問了一下收費.結果真的是意外的便宜噎.打一次只要1888<也太便宜>)

8

然後了解一下 他們所用的儀器 以及收費標準

完全不會有讓你 有害怕或者有距離感的診所 更不會強迫推銷


也很仔細的告訴你 你想知道的 以及可以改善的地方

進入到他們的診所走道 也是有歐式的華麗裝潢
1380918753

然後來到了黃醫師的諮詢室 跟他聊了一下自己想改善的山根的部份
他也幫我很專業的捏了捏鼻型 跟我溝通了一下


(讓我非常了解了 微晶瓷的成分以及功效)


可以幫我改善出來的鼻形 怎麼樣會是最完美 最適合我本身的鼻形


<黃醫師 人也太親切 而感覺的到是一個很老實很害羞的新好男人喔>

黃醫師 足夠的專業度 以及親切溫柔的態度 讓我決定以後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要來諮詢他喔

11
諮詢完之後 美麗的JUDY護士先幫我拍了一下打微晶瓷前的樣子 幫我做紀錄

拍完之後帶我上了二樓 參觀了也講解了一下

12

二樓的醫療設備房間以及用途..等等 <每一樣都讓抓抓我聽起好心動阿>

13
走到了最底端 是一間 採光極佳 又溫馨舒適的房間


聽護士講解了一下 那間房間

是專門用在顧客 一面打美白針 一面可以好好休息放鬆的地方

14

抓抓 一近來這裡就忍不住 跳上去試坐一下看起來極為舒適的沙發

果真一坐上 就不想起身了啦~~

15
就坐在這裡 讓JUDY護士幫我 細心的塗上 麻醉膏

講解了微晶瓷的功效及時效 注意事項等等


那個麻醉膏完全不刺激也不痛 敷上去冰冰涼涼的 好像在敷鼻膜一樣

一面看雜誌一面享受著貴婦的時光 靜待了半的小時之後

16

17

18

又下樓到了黃醫師的諮詢室 準備開始變美麗啦

躺在躺椅的上方 等著黃醫師施展拿手絕活

傳說中的韓式打法.所以微晶瓷是從鼻頭下方打上去的.鼻型真會特別長喔

19


心裡有一驚!!的感覺 不過好險親切的JUDY護士 一直陪在我旁邊

幫我捏捏手 聊聊天 放鬆一下 抓抓故作鎮定的心情啦~~~

黃醫師先幫我用酒精消毒

20

不過其實針一下去的時候 會感覺到有東西 不過卻完全不會痛耶

<心想: 這個麻醉膏也太有效>

21

打了之後 黃醫師幫我雕塑了一下鼻形 做個微調

讓我照一下鏡子 <哇塞!山根小姐.10歲了>

其實抓抓我已經覺得很美了~!!

22

23

不過黃醫師 看了一下 覺得可以在打一些微調一下

<你知道的 醫師 是很要求美的境界的>


黃醫生作了一下微調 是要打在鼻子中段的地方

再次打了一次 依舊不痛不癢

24

最後微調結束 再照了一次鏡子 果真又比剛剛第一次微調更美了

25


因為黃醫師 走的路線是 可以讓你美的很自然

<這不是每個女孩ㄦ也在追求的嗎 總不可能有人喜歡自己看起來假假的吧~顆顆>

照了一次鏡子 自己真的感動到不行 山根小姐15歲了

鼻子果真一挺出來 五官變得立體了 更深邃了


抓抓也變成正妹了啦~~~<非常感謝黃醫師>


結果療程之後 黃醫師 再三跟我說 如果有希望在調整或者不滿意的一定要跟他說唷

<真是個好醫師.還有售後服務 XD>


回到了診所大廳 親切的護士小姐們 幫我安排下一次回診的時間

然後不斷的跟我提醒 還有講解 微晶瓷的注意事項 So sweet!!!




準備要離開了 還是不忘貼心服務 幫我叫了計程車 還幫我撐傘讓我坐上車
讓她自己身體一半都淋濕了. 我會記得這裏的護士多體貼


26

英爵七周年啦~8/15前 趕快去 優惠超多!!!!


心動了吧 塌鼻子的妳 想要鼻型更美的妳
快去打吧~~~
27

以上就是抓抓 微晶瓷初體驗分享啦~~~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


你心動了嗎 快點去找英爵-大直的黃醫師

別忘了說 是抓抓幫你推薦的ㄚ~!!!


有任何問題 可別忘了留言給抓抓 我一定會仔細回覆大大的各項問題的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 謝謝大大的觀看跟支持喔


就按右上角的X 之前 別讓了先幫抓抓按一下推喔~~


BYE~BYE 記得再來看 抓抓微晶瓷複診的成果喔~~~~~~


我們下次見


微晶瓷Q&A

Radiesse 微晶瓷是一種複合式的填充物,它的主要成分是30%CaHA(Calium Hydroxylapatite 氫氧磷酸灰石鈣)懸浮於滅菌注射用水。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安全性高。Radiesse注入人體組織後,凝膠部分會先行被吸 收,CaHA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與自己的身體組織結合,較不會有移位的問題。也就是說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以刺激身體 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並在皮膚內存在約十二到十八個月左右,然後被身體慢慢的分解吸收。目前Radiesse在臨床上應用的範圍與其他填充物類似,主要是用 來填補凹陷的皮膚表面,來達到光滑或是堅挺的效果!

目前在國內衛生署核准的皮內注射型的填充物主要有三種,其中玻尿酸與 Radiesse 是屬與身體可以分解吸收的,而Aqamid雅得媚是屬於身體無法分解吸收的。玻尿酸與微晶瓷在注射的效果上最大的差異在於質感與膨脹性,微晶瓷的主要成分 是CaHA,質地較硬,可以在較為深陷的部位如法令紋、笑紋、口圍紋…等提供較好的支撐性。但缺點是膨脹性較差,通常注射所需量會較玻尿酸多,因此它所提 供的包裝為1.3mL。而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具有良好的吸附水分的能力,因此當玻尿酸被注射到皮膚後,它可以大量的吸收水分後迅速膨脹,以達到良好的填 補凹陷能力,注射1mL可以有1.3mL的效果。然而玻尿酸的質地較柔軟,甚至在皮膚內會有些微的移位,因此在挑選注射用的填充物前,必須與醫生諮詢討 論,了解自己的皮膚膚質較適合哪一種填充物,以達到最好的注射效果(參見附件一)。

至於副作用方面,注 射Radiesse與其他填充物一樣,有極少數的人可能會產生局部過敏反應、出血、感染等副作用,注射的過程中較無 法塑型。若是搓揉有可能導致明顯的皮下出血瘀青現象,這是與其他填充物較不同的地方,皮下瘀青的現象約一週內會復原,就算發生也無須過度擔心。另外曾經隆 過鼻者就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嚴重過敏病史、自體免疫疾病的病患、蟹足腫體質、活動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膚病的部位、正在服用Aspirin或 Warfarin藥物者、18歲以下,以及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也則不適合。建議消費者在進行皮膚填充物治療前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與擁有良好口碑的診所,才可 以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本文引用無名百大正妹 抓抓 部落格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onesome0324/24651660

創作者介紹

英爵醫美.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專利瘋子
  • 「眼睛跟眼睛的中間沒有隆起之處」
    我曾看過面相的資料
    這裡好像被稱為「命官」
    記得命官有凸出的話,好像運會不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面相學太深奧了~細微的不同就會有不同的運。
    唯一通用於大眾的面相,我想是順眼跟平衡。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8/18 14:18 回覆

  • 獨居侖妻
  • 好神奇~~但開不下去,呵!
  • 呵呵~~可等有需要的時候就會想開下去嚕!!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8/19 15:34 回覆

  • AM671024AY
  • 多久需要再打一次呢??
  •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維持的狀況也一定,大約都是六到一年左右,才需再打。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8/19 15:35 回覆

  • Lm
  • 老吳的產品現在也是賣的瞎瞎叫...
  • 謝謝大家的照顧啦!愛用國貨^^y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8/20 13:30 回覆

  • 悄悄話
  • 魅娘
  • 好神奇啊~~鼻子馬上就挺起來了!
    拉拉好勇敢...打了兩次~
    真的不痛嗎.....?! ^Q^
  • 其實真的還好~如果只是修飾山根,疼痛度真的還好喔!!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9/01 14:22 回覆

  • 有想要打的阿光
  • 請問你打幾0.幾cc呢
    16800原是算多少容量?@@~
  • 目前16800這是用山根部位計算,不針對劑量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9/07 17:40 回覆

  • 小美
  • 有點朝天鼻的怎麼辦!!!鼻頭翹翹滴!!!會不會打完更朝天呀!!!好心動 好心動!!!
  • 打完鼻型會拉長,不會更朝天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10/04 13:18 回覆

  • 松哥
  • 瞞不錯的, 感謝分享
    假日愉快喔!
  • 也祝你愉快度過每天^^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12/01 14:45 回覆

  • 小莓 in the jam
  • 我覺得抓抓原本就是美人了 不需要用耶! :)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一直在追求『美的境界』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12/01 14:40 回覆

  • 小莓 in the jam
  • 哈哈哈 也是喔 所以就算天冷 也要穿得美美的
    就算腳痛 都要穿高跟鞋 呵呵呵ㄏ
  • 唉~~真的~~說的高跟鞋...有切身之痛~~明明每次穿都破腳....但還是抗拒不了他的跟....>"<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12/02 13:50 回覆

  • lewis
  • 打山根部位的話~16800可以要求打的像混血兒高鼻那樣嗎?
    因為我也沒有山根~我去其他家做過諮詢,要達到我想要的樣子會用到1cc整,可以幫我問一下嗎?可以依照我自己要的樣子打的話我直接報名去你們家做了^^
  • 如果妳確定注射的部位只有山根部位,無庸置疑就是山根填補價16800殺~~到14400唷!
    直接來報名ㄅ!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12/18 14:11 回覆

  • 宇彬
  • 帥哥美女的基本條件原來是高挺的鼻子!
    照了一下鏡子.自己鼻子算挺.呵呵呵!!!
  • 呵呵~~恭喜擁有高挺的鼻子,也謝謝您來逛逛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01/11 16:18 回覆

  • 宇彬
  • 人無十全十美,但力求完美!
    看著妳一步一步走向完美境界,在此也替妳高興!
  • 其實我覺得人不可能走向完美,因為好還有更好,只求不後悔有追求過^^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01/21 10:42 回覆

  • 宇彬
  • 莫問前塵有悔,但求今生無憾!
  • 沒錯~只求今生無憾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01/24 10:54 回覆

  • sammy
  • 你好

    我想請問為何曾經隆過鼻者就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微晶瓷)呢?
  • 因為隆鼻手術在鼻子裡放入植入物後,若再使用填補,容易造成發炎,所以診所大多不建議再注射填補同部位。
    若是植入物已經移除後,就可以用注射填補隆鼻了。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12/14 17:4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