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這是一段發自內心感謝以及感動的文字
如果六分鐘可以護一生,相信我~六分鐘還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閱讀全文

1
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英爵,迎接我的是美麗親切的櫃檯人員,在表明來意之後立刻安排看診諮詢。

見到了傳說中的吳英俊醫師,穩重、專業、渾身散發令人安心的能量,果然是醫美教父,我和吳醫師細心仔細地討論與溝通意見後,就決定施打微晶瓷拯救我的鼻子。

2

專業知性又曼妙的護理師,帶我清潔肌膚。

3

在上局部麻藥之時,我依然焦慮,感覺自己像隻無助的白鼻心,鼻子不高的白鼻心。

4

護理師細心並且耐心的為我說明微晶瓷隆鼻的細節,看著她誠懇而堅定的眼神,原本不安的靈魂頓時安定了下來。

5

給了我一份術後照顧注意事項。

6

還好有很多新的雜誌陪我度過等待的時間。

7

專業的護理師帶著我來到治療室,擦掉我鼻子上的麻藥。

8

用不同的角度拍了幾張照片。

9

給你們看一下我側面的感覺。

10

再你們看我的遺失的山根。

11

要開始執行剛剛溝通後的共識了,看得出我的緊張嗎?還給我減壓捏捏球。

12

ㄟ~~其實不痛ㄝ~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怕痛,但是,神奇的是,那支針其實不算短,卻一點都 不痛,真的不痛,最迷人的是,在雕塑的過程中,可以隨時跟吳醫師保持良好的互動,隨時作出適當的修正,好了~完成了前後六分鐘。

13

好期待阿!鏡子裡的自己,不一樣了,雖然不太好意思說,可我必須說,變帥了,白鼻心變帥了。

14

好立體、立體的好自然喔!再細看,我發現越來越多的不可思議出現了,臉好像也變瘦了,眼睛也變大了。

15

這真是太神奇了!感謝吳醫師~

16

拍注射後的照片。

感謝英爵,走出英爵大門,深呼吸一口氣,是鼻子變高的原因嗎!

怎麼連空氣都新鮮了起來,我知道自己此時此刻喜悅而自信,哈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17

一週後回診。

18

我太滿意了~終於找回我遺失的山根。

19

微晶瓷注射修飾鼻形比對圖,是不是覺得我的臉變立體了。

其實~美感這種東西抽象而主觀,微整型的執行,除了醫師的專業,對藝術的術養,最重要的還是充分的溝通,

坊間整型韓風吹不停,比起刺骨的寒風,我想我最鐘意英爵的自然風。

本篇文章引用 danyanpy的五四三  遺失的山根......打微晶瓷雕塑鼻子

http://www.wretch.cc/blog/danyanpy/9856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