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加字.jpg

模特兒和女明星們必須擁有苗條的身材,因為她們可能隨時被要求穿上泳裝或緊身衣,所以沒人比她們更知道堅持運動習慣有多難,從以下她們提供的親身經驗中,找出你可以實踐的,幫助你從沙發裡拔出來,慢慢養出運動好習慣吧!

 

1. 隨時運動

Miranda Kerr.jpg

「我相信什麼時候都可以做深蹲,你可以考慮每天只要做10次深蹲,我想這是讓運動融入生活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2. 不用強迫自己做任何你討厭的事情

Kendall Jenner-1.jpg

「我討厭有氧運動,比起原地跑步,我寧願站著做些舉重訓練。」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3. 到外面去

Kate Hudson.jpg

「我是喜歡自然的女孩。我在科羅拉多長大,總是往外跑;我現在也是,即使住在城市裡。如果我在阿姆斯特丹,我會騎上自行車,到處騎,然後真正認識那個地方。如果我住在紐約市要去開會,我會戴上耳機、聽著音樂,然後走路過去, 沒有什麼比在曼哈頓散步更好的了。」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4. 如果你不能自我激勵,付錢請別人做

Rihanna.jpg

「有氧運動是關鍵。如果有重要活動,會有一位私人教練跟我一起每天鍛煉,我需要一名教練來激勵我。」
蕾哈娜 (Rihanna)

 

5. 對你的運動歌單感到興奮

Beyonce.jpg

「例如我會放上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在歌曲時間內用5磅重啞鈴做二頭肌訓練。」
碧昂絲 (Beyoncé)

 

6. 補充水分

Naomi Watts.jpg

「在運動前和在運動過程中補充適量水分,預防脫水、抽筋或身體過熱的情形。」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7. 吃自然的食物

Jennifer Garner.jpg

「你必須吃得更好。沒有人能用可憐兮兮的節食餐通過嚴格的訓練,還有,丟掉所有加工過的垃圾:蛋糕、餅乾和白麵包,還有意大利麵。」
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

 

8. 間歇訓練

Kate Beckinsale.jpg

「可以結合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在一個小時內,並在運動過程中不斷變換運動強度,注意每次訓練間只能做短暫休息,可以提升熱量燃燒效率。」
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9. 早起空腹運動

Chloe Sevigny.jpg

「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是空腹做有氧運動,你的身體會自動尋找能量能源,在運動喝一杯黑咖啡,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克蘿伊塞凡妮 (Chloe Sevigny)

 

 

圖/文內分享之圖片皆引用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