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關於女明星這款神奇生物,不論在什麼國家或年紀,很奇怪,似乎都比我們一般人老得還要慢。無論是定期接受雷射光療,或是選擇肉毒桿菌和其他美容填充物,好萊塢明星們很顯然擁有一套科學抗老的方法,想要永保青春美麗,不僅是比拼實力與財力,你還要有過人毅力,看看金卡達夏就知道了。

 

Jennifer Aniston-4.jpg

珍妮佛安妮斯頓

在一個名人過度飽和的世界中,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無疑是好萊塢最自然的電影明星之一。不過,這不僅是來自好的基因,給她不會衰老的皮膚,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偏愛使用微針滾輪 (Dermaroller),這款來自德國專利生產製造的小巧醫美儀器,可以使小珍的肌膚保持緊實年輕的狀態。

 

Kim Kardashian West-1.jpg

金卡達夏

美國社交女王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West) 幾乎嘗試過市面上所有美容療法,目前她似乎最滿意「吸血鬼美容法」,這個美容原理來自人體有傷口時,血液中的血小板會釋出生長因子,讓傷口癒合。當美容手術進行時,醫療人員會先抽取使用者身上的血液,分離出富含血小板生長因子的血漿,再重新注射到臉部,以此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同時淡化皺紋瑕疵。你也想 (敢) 嘗試看看嗎?

 

Madonna-4.jpg

瑪丹娜

許多名人會把抗老的重點擺在臉部,但是瑪丹娜 (Madonna) 連手部也一併照顧到了,努力使雙手保持平滑的年輕狀態。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瑪丹娜接受一種皮膚美容療法 (redermalization mesotherapy),效果與肉毒桿菌保養相似,可以避免老態「雞爪手」再次出現。

 

Jane Fonda-3.jpg

珍芳達

「我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不去做』整形手術,但我想我已經為自己買好下一個十年。」珍芳達 (Jane Fonda) 曾在某次採訪中提到,她曾為去除眼睛下方的眼袋,進行了整形手術,去除眼袋立即重拾青春好「眼」色。

 

Gwyneth Paltrow-4.jpg

葛妮絲派特洛

曾經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年度最美麗的女人,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大方透露她最喜歡的醫美療程,「因為我非常害怕開刀整形手術,非侵入式的醫學美容成為我的首要選擇,於是我的皮膚科醫師建議我嘗試電波拉提 (Thermage),雖然治療過程有點痛,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但是療程結束後我沒什麼異狀,可以直接外出用餐。最重要的是,讓我的臉年輕了5歲以上!」

 

Cindy Crawford-4.jpg

辛蒂克勞馥

「經過某個特定年齡後,乳霜可以改善肌膚質地,但是為了恢復彈性,我唯一能指望的就是注射維生素、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既誠實又有點心酸的答案,透露出每個女人的抗老心聲啊!

 

圖/擷取Pinterest
文內分享之圖片皆引用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