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老實說我很懷疑我昨天去的是英爵醫美!不是什麼villa風的渡假地


裡面裝潢實在太誇張了!

只差沒有服務人員在門口說 公主請進之類的鬼話


 


1


 


2



......等待區會不會就太夢幻了

我愛那窗簾!!請拆給我帶回家!!!



3

....他的櫃檯你確定不是check in區吧

好吧!我一直相當懷疑

在裡面待了3小時左右

到結束我一直覺得在這工作好夢幻

(很想開口問說 你們有缺人嗎!!!)



4


 


..............燈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



5



根本就是渡假村的燈我不管!!!

你們不要騙我了>//<



6



今天好冷喔!風大到我變瘋婆子這樣!

不過一進診所整個很溫暖



7

連個洗手間也都.......

叫人怎麼不質疑他不是渡假村呀XDDD



8



要準備諮詢囉!好期待



9



你沒看過!!這........超紅的呀

就是DR.WU

常常在雜誌上都可以看到他!!!

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他~有種應該要簽名的感覺



太誇張!!講得超級詳細的

不過還好我自已事先也有做過功課

所以非常有收獲呢:D



---------------------------------------------------------------



因為我今天想要雕塑我的下半身

DR WU推薦我馬甲曲線雕塑課程



...這名字一聽就是揪著我的心呀!!!



我期待著馬甲曲線唷

於是小小別離了一樓的諮詢區

我要到2樓的體驗區啦



10



....又來了!這應該是城堡裡的浪漫階梯吧

有種! hellllo 我是公主的FU!



11



另外~這是體內美白區

.....有誇張到!



12



喔喔!好期待我要去換衣服囉



13



很類似浴衣的衣服!穿起來好粉嫩!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要去的朋友記得要穿起來拍一下唷:D



14



先來介紹今天幫我服務的擁有超甜美笑容的JOY

甜美笑容給100分:D



15


 


這就是馬甲曲線雕塑

-----------------------------------------------------

官網說明:

FDA
認可有效去除橘皮組織與雕塑體態之最新美容醫學科技。

是國內目前唯一結合最多重方式,利用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電波刺激皮下脂肪代謝,

再加上獨特設計真空塑體滾輪,達到體形雕塑功效之美體塑形儀。


 


治療過程有如像是熱按摩一樣的感覺,

促進皮下脂肪組織代謝、減少橘皮組織,達到緊膚,

讓肌膚更細滑,非手術、幾乎無痛治療,更安全、輕鬆快速塑身,

有效代謝身體多餘脂肪,在舒適的休息過程中達到美體塑型的效果。

並搭配代餐使用可控制飲食、均衡營養、降低三高,

達到美體雕塑與消脂減重的雙重功效。


 


建議適合治療對象:去除橘皮組織、改善妊娠紋、局部脂肪雕塑、美體塑型。



-------------------------------------------------





我說我真的很認真上課

幫大家整理幾個重點



1.應該有看到滾輪吧!那就是在揉捏,很像在熱按摩

所以 某些部位會比較痛

像我的下半身因為血液循環很差~所以都胖在下半身

在推的過程中 大腿內側和外側都比較痛一些

但都是在能忍受的範圍中(不會痛到想打人哈)



2.為什麼會熱熱的?因為有紅外線

像復健中心有紅外線機器大家有用過嗎

我有!因為手有受傷過,用紅外線產生熱能



16



東方女性都這樣!很容易胖大腿內側及外側

外側也就是俗稱的 馬鞍部

難瘦的要死!!!我雖然有在運動

但我上班一天就坐至少8小時

唉........



再來要來殘酷的測量時間了!!!!GOD



17



右大腿54CM





18



左大腿51CM



落差好大!應該是因為運動造成肌肉的關係



19



要開始40分鐘左右的療程啦!好緊張



20



....這是我的肥胖紋

我都傻眼了

為什麼我有肥胖紋嗚嗚嗚

他說你有突然變胖嗎?沒有

找不出原因只能歸究為 常坐著>///<





要來揭曉馬甲曲線雕塑



21



背面已經做完了!結果大腿馬上有空隙!!!





22

右大腿變成52CM

23



左大腿變成近50CM



24



蹲下來的時候你看那腿有沒有很細的感覺

哈哈哈我好開心喔!

而且我有做提臀的說

可是拍起來很沒FU!

因為褲子有點鬆鬆的!下次再補拍皮褲照給大家看:D

25



MOMOCO補充:

做1次的效果其實有限啦!因為是物理性治療

如果不保持會復胖!所以一次療程建議是8~10次

我已經打算之後要包療程了!跟著我GO吧哈



英爵醫美 大直店



(就在美麗華旁而已,別像我傻傻的從美麗華搭計程車,結果轉個彎就到><)

http://www.wspa.com.tw/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1425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