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小喵喵英爵『馬甲曲線雕塑』PART 2
說到瘦身這件事..真的很辛苦

因為要去墾丁
所以小喵又偷跑去做馬甲曲線雕塑的課程!
 
 
1
為了想要美一點..看起來瘦一點.

所以小喵去體驗了副乳跟做第二次的手臂啦~

英爵醫學美容..

大直店:
www.wspa.com.tw


2


我真的好喜歡英爵這裡的大鏡子喔!

環境優美~


3


嘻~就是這台全國目前只有這台的神奇馬甲機器..



(傳導性電磁波+紅外光)



所以大家不要跑錯呀~

目前只有才英爵有喔!



這是上次初次體驗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234639


這次一樣是可愛的店長JOY小姐幫我服務的呦~


4


很在意手臂的阿小喵..

因為我真的是提重物呀,從喵臂變成虎臀啦....

喵滴手臂好想去抽脂呀...

可是呀...考量到恢復期跟擔心沒辦法工作SO.....~

呵呵...英爵的馬甲塑身好處就是.這免動刀,無恢復期..


5



這次手臂的成績跟上次差不多~

瘦1.1CM~但是我覺得蝴蝶袖有變小支~

整個手臂也有緊實~

當然不可能像抽脂一樣..一次處理掉~

(如果有....應該不可能千元就解決啦)


再來再來...是喵覺得還不錯的!<

不過視覺上有點不太舒服~

請大家暫時不要吃東西呀~

哈哈哈哈....就是喵的副乳啦...很困擾偶的地方...唉..

對於副乳真是無可耐何....


6


副乳的部分呀..它不是消失了..

它有被往胸部推進去~

所以小喵穿內衣時..很明顯感覺到它回家了..

噗..回家咧..我多希望偶的一堆後背肉回家..


這樣會升級2個CUP啦....

才會殺很大......

一般穿內衣動一動時,副乳都很調皮出去玩

做完馬甲推推之後,我發現副乳實在乖粉多呀~< /span>



最後~我還強迫JOY幫我推推一下我的脖子..

呵呵呵...因為我整個太想要緊實..

這台機器還有一個厲害的功能喔!


7


但是喉結的地方不可以用..所以

意思一下給大家看...

有沒有發現箭頭指的地方脖紋真的不見了YA..

好神奇喔~SO..生過小孩棉的人母呀..

肚子的橘皮,身上胖肥胖紋也可以輕鬆處理呀~


這次的PARTII真在是太開心嚕

如果可以...我要包套...

不對不對~
是我想要那台機器...等我中樂透呀




有關於費用,是算部位的啦~



那小喵也有請診所再給大家優惠喔~

記得要說是VIVIAN 介紹的啦~ (小喵的英文名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去玩墾丁行..根本是養豬團呀..

吃吃吃...沒停過YA...居然胖了快2公斤..賈老大說恭喜妳..

超機車的他...
好想在夏都留一星期呀..
不過那花費..可以出國了說...
想想就好啦~~~~


喜歡小喵的大家...給小喵一個鼓勵呦..推推幫偶按一下呦...啾一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296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