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喔喔~好久沒寫這類文章了))))))羞*

這次推薦很特別非試用,東西到手的時間是今年二月...
我可是用力的用了她們半年又重新補貨順便拍照,這一切只為了要推薦給大家看我多有心XDDDD

DSC04731拷貝.jpg

我說... 它們的包裝也太保護......... 跟包初生兒差不多了我看,好像很怕它跌倒 哈哈
不過越是這樣的精緻,就越顯東西珍貴,盒子還緹花我的媽...


快快跟著我來開箱,嘻


DSC04734拷貝.jpg

DSC04735拷貝.jpg

w2拷貝.jpg

首先介紹這兩位公主~
我得說,女人真的是膚淺的動物 (((好啦只有我是,我自己承認就好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裡裡外外都精緻的包裝,從產品外盒、貼紙、到瓶身的立體雕花...
光拿著都倍顯尊貴,奇摩子爽歪歪


還有還有~

w3拷貝.jpg

泥砍砍,除了貴33的高級保養品會給挖勺一個家之外
你有看過這樣貼心的小可愛嗎?! ((發光眨眼


w5拷貝.jpg

這邊這罐是 - 光 療 保 濕 凝 霜

它有專利的Laser Reviv(tw) ,可以強力保濕、舒緩鎮靜、修護強化肌膚
質地水潤吸收得頗快,一般肌跟敏感肌都超適用。

像我以往換季時皮膚容易乾癢,洗完臉還會容易繃繃的
今年從春轉夏我都是靠它保濕,連上禮拜去墾丁游泳大曬我都抹它鎮靜舒緩,超優!

 

w4拷貝.jpg

然後這這罐是 - 激 光 鑽 白 凝 霜

同樣是專利Laser Reviv(tw) ,然後再添加極致亮白專利複方九胜肽、熊果素等等...
質地比較綿密但滑順好推;我感激它改善我的膚色不均,尤其像我這種防曬都只做心安的人來講XD
而且夏天使用對付暗沉效果會更明顯;希望我持續用會鑽白到旁邊路人都想戴墨鏡這樣,哇哈~





DSC04733拷貝.jpg

哦哦~
最後這兩位與樓上公主也是一組的,記得一起帶回家別把人拆散 顆顆


左邊是 激 光 鑽 白 面 膜
功效與凝霜差不多,搭配使用效果加倍。

右邊是 光 療 保 濕 面 膜
功效亦與凝霜大同小異;一樣,跟凝霜一起用會功力大增



是說,說真的... ,我算比較節省會算啦~
通常我是在需要急救、或立馬有個重要約會時才會凝霜+面膜一起來
呈現效果是加倍的讚這無庸置疑,有幾次我把面膜拿下,那種亮白保濕的驚訝是真的會掉下巴的
總而言之這是個一定要自己敷一回才懂的高潮啊!!! (((握拳澎湃





DSC04592拷貝.jpg

最後啊~附上一張在墾丁玩完水要退房前拍的素顏照
((是的,小女依舊不會自拍,這已經是比較能交代的了 囧))

這時我剛敷完臉,誰看得出來我才剛從墾丁曬回來,HAHA...




話說,我最近一直都再猶豫要不要買激光鑽白美體霜欸...
因為最近又收到她們的週年慶DM,我的老天爺啊超多優惠好吸引人!
我再想要來敗個美膚導入課程還是綜合換膚療程甚麼的好?!...
好難抉擇啊啊啊!!! (((來回踱步來回踱步






想知道產品相關訊息跟英爵最近的活動詳情請自己打「英爵」搜尋
有敗療程的揪我一下,我們結伴抬槓比較不無聊,哈哈哈哈

  


本文引用自w7evonne - 【保養】SPA級專利護理*英爵WSPA系列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