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女人呀,女人~

為何妳就是喜歡美麗...


2


妳有想過嗎? 為什麼我們愛乾淨,愛香香,愛美麗,愛打扮

答案是:上帝造男造女,本來就有不同的''功能''

也因為這些男女的差異,造成我們彼此吸引~

3

八月份又是主持業的一段空檔,好久沒有去英爵報到了

自從上次去英爵做雷射除雀斑效果大讚之後! (雀斑bye bye請點我)

光陰似箭~ 咻~一下,半年就過去了

這半年,也很多見到我本人的朋友詢問:我的好皮膚怎麼來的

網路上有關雷射雀斑的問題也一堆,安達須找時間一一回答各位

總之,又到了讓自己在努力工作,用心生活之餘...好好寵愛自己的時間囉



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吹毛求疵的人...

從小到大困擾我以久的黑眼圈,眼周沒精神

讓我一直想要藉由新的美容科技來達到改善



這一天,我跟英爵的黃醫師約好諮詢

專業的他,一看就知道我的症頭



'淚溝幫你補一下,就可以看得出差別了啦'

4



英爵的超舒適環境在上一次已為大家介紹過了 (請點我:英爵馬甲曲線雕塑)

這是他們的點滴室(美白針)或其它療程休息專用區

安達最喜歡在這種採光好的沙發區

安靜的看一本書或是聽音樂放鬆



待會我要先打美白針所以來到點滴區預備

(美白針~文章介紹請點我)



5



點滴快滴完的時候,美容師來幫我塗上麻藥

預備待會的玻尿酸淚溝注射



6



什麼是淚溝~What is 淚溝??

眼睛下睫毛那塊飽滿的隆起叫做''臥蠶''很多藝人都有,大家不要誤會它唷

在臥蠶底下的凹凸不平區塊(箭頭指向處)就叫做淚溝

因為看起來眼睛真的太沒有精神了(沒睡飽,但明明睡很飽還是有)

我自己則是形容為= 累溝

所以今天就是要透過'注射玻尿酸到裡面將不平區塊填平'

看起來有精神,並且光線折射變小,黑眼圈自然會看起來變淡



7


淚溝注射在眼睛下方,所以卸除妝容,只需卸掉眼下部分,其餘還是可以保存

所以大家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的空檔,大約10分鐘就搞定(不包含麻藥停留時間)

結束後,我也是補完妝就去和朋友見面了唷



8



英爵的另一項好貼心:服務鈴

我的需要,隨時可以得到幫助

9



舒服的雙人沙發~

姊妹一起來~夫妻一起來



10



麻藥差不多敷20分鐘,我就準備上美容床囉



心情 ?? ......還好耶......非常輕鬆



第一: 是因為'相信'

有了上次的雷射雀斑經驗

知道這是個可靠的醫療團隊,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第二:是因為上次雷射都敢打了

術後10分鐘的灼熱感我都熬過來~

這打玻尿酸(比打針還沒感覺)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11



安達喜歡貼近真實,特別用影片的方式為大家呈獻

玻尿酸填補淚溝過程:(無血腥,無近拍針頭,大家可以放心)









過程我的感覺是大約6-7分鐘

醫師一邊給我4針,打完還會塑型

打完一星期後,會有明顯效果

剛打完就像這樣

13

這是打完後~第一天

有沒有看到左邊很明顯平掉了

14

比較明顯感覺不一樣,真的是醫生說的'一星期'後

兩邊差異就出現了。這兩張圖



一樣 在我家書桌前

一樣 同一個光線來源

一樣 都有不露齒微笑

一樣 都有淡妝



讓客倌們自型評鑑兩張照片的不同唷

15

由於右眼還有一點點需要補強

上個禮拜,安達去了英爵'南京東路店'

在小巨蛋旁邊。也是ikea & momo 百貨隔壁棟大樓2樓-很好找

補完兩針,一個星期過後再拍一張就是這樣

16



淚溝打完加上我剪了一個妹妹頭

我們教會的青少年們,大家都對我29歲這件事感到驚訝!

((他們都猜我22歲.........真的啦...挖謀共..把狼共ㄟ))




我自己是真的覺得很神奇啦

少了淚溝,臥蠶變明顯了

原來藝人上鏡看起來年輕的秘訣就是這樣 (不用開刀,沒有痕跡)

這年頭越來越多人''勇敢愛美''了~~


淚溝''現正優惠''價格說明~可點這裡:http://wbeauty.com.tw/sale


要去英爵的冰友們,點入下方會有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7999


英爵大直/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台灣醫美教父Dr.Wu率領『英爵醫美』團隊

英爵三不五時會有優惠活動,愛美人士~快進去看看!!........

英爵醫美官網:http://wbeauty.com.tw



本篇文章引用 imanda_ 我是安達 **我又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大直英爵_讓我跟淚溝(累溝)說掰掰



http://www.wretch.cc/blog/imanda/13448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