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天ㄚ~~這就是肉毒瘦臉一個月看到的咻咻咻~♪ 圓圓臉速蛻變小瓜子臉嗎?


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在社會走叢,一直致力尋找如何削臉的撇步 2






(啊!筆誤筆誤~是瘦臉)



因為啊~~


 


阿傘的臉型實在很不上相.... 3

每每拍照看起來的圓滾滾的... ORZ





血淋淋實照...


4


所以啊~~



每次拍照阿傘都要找角度

讓臉看起來沒那麼肉





45°角 技術照

5





試啊試啊~~

找啊找啊~~

試過小臉按摩棒,但效果很不顯著,感覺只是消水腫用的

試過哈哈大笑多運動臉部肌肉,可笑久了 就快變成裂嘴女

一直找不到能快速又能明顯改善的方法... 6



因緣際會之下,阿傘接觸到醫學美容的領域

才瞭解原來肉毒桿菌除了消除皺紋之外

還有瘦臉的功效!!!

這讓身為井底之蛙的阿傘 看到眼前有綻放的希望曙光 7



上網搜尋、爬文,

發現很多網友推薦英爵醫美

除了因為英爵的院長是知名的保養品牌DR.WU的創辦人

還有它出了名的服務好!

(阿傘超級重視這點的!! 才不要砸大錢去受氣勒~8



SO

還猶豫什麼

衝了啊! 9



阿傘即刻google英爵的官網

立馬電話預約!

沒想到小姐回說有南京和大直兩間分店,問要預約哪間?

阿傘拿不定主意,就直接反問小姐哪間好?

小姐回說:南京店是總店,比較多人去;

而大直店環境幽美,像城堡別墅一樣

聽小姐這麼一說

阿傘這麼愛享受又討厭人擠人的怪咖,當然就選擇去大直店囉!!



------------------------------------------------------------------------------------------------------------------



治療當天 天氣 晴空萬里



坐詐湖線往大直英爵的途中

看得出來阿傘的緊張嗎? 都笑僵了= =



為了緩和緊張,扮鬼臉拍醜照讓自己開心一下



10







拍張紀念照,準備和我蓬蓬的嘴邊肉say goodbye~~

11







抵達捷運劍南路站!

12







(怎麼辦! >”< 我真的好緊張喔!)

13







(最後還是勇敢地邁開我的步伐)

14







意外發現

劍南路站是個不錯的拍攝景點~

落地大玻璃照映都市大樓 放大空間感

我喜歡 ♥

15







阿傘小提醒:出口選擇「3號出口 美麗華」

16







出站後往右邊 “美麗華&薇閣”方向走

17







路經Wego

18









過了愛買

19



20







走沒多久 就看到前方是大直店

21







還以為多偏僻呢!沒想到出捷運走10分鐘就到了

22







電話小姐真的沒騙人! >///<

這房子派頭說是高級旅館我都信!

(而且店員看到我走近,就主動幫我開門,真貼心)

23







裡面擺設裝潢看起來好高雅舒適喔~~

(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喔!)

24







連桌面的DM也一樣呢~~~

25







還好我有先預約 所以才剛到我就可以進去看診了

我的治療醫師是林珮琪醫師

26



林醫師除了人漂亮之外







在治療前,還會以專業的態度、溫柔的語氣,

非常細心地向我說明肉毒瘦臉是針對什麼部位以及過程

讓我很放心~~

27







就是這塊肥大的咀嚼肌!!

28







希望消滅之後能從圓圓臉變瓜子臉~~

29









醫師看診完後,護士便為我一一提醒解說治療後的注意事項與保養

30







拍攝治療前的紀錄照

31







接著是敷麻藥

( 護士Judy超貼心的 ♥ 我才剛坐下,就幫我蓋小毯子~ )

32



33







還十分周到地拿了茶水餅乾和雜誌 給我吃吃喝喝、打發敷藥等待的時間~

34







過了大概15分鐘...

35



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







(擦拭麻藥預備中)

36







注射中......注射中......








 



注射結束後 櫃檯小姐還會再次詳細確認這次的治療內容

37







其實注射完後,臉上完全沒有異樣,

難怪有些人會說醫美、微整形是「午休美容」了

因為做完上班或參加聚會 根本不會被發現

39







若非知情者,只會把針孔當作過敏紅點點吧~呵呵

40



護士Judy說:瘦臉的效果要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會是最顯著的

但每個禮拜都會有一點一滴改善



為了展示「公平、公正、公開」的效果

阿傘每隔一個禮拜就自拍紀錄



《治療前》

41





First week 臉型有一點改變



護士Judy有說打完可能會感到嘴巴酸酸的

但阿傘都沒感覺到耶...

所以就實驗性的心態

咬緊牙根 對咀嚼肌出力!

沒想到這樣做...

真的好酸! 酸到我下巴快掉了...

真是自作孽呀~~~~~



《第一個禮拜》

42



Second week

臉的比例看起來有拉長,沒那麼圓了



話說這個禮拜 某一天晚上嘴饞

和家人一起大嗑鹹酥雞、炸魷魚等

結果!

Again......

因為我最愛吃的炸魷魚非常有嚼勁

一直猛哱的下場

就 是 酸





《第二個禮拜》

43



Third week

小好多喔!!有小瓜子臉的雛型了!



意外發現!

因為吃東西的時候

咬食物會讓咀嚼肌很酸很累

所以默默地食量變小

然後!

隨著臉變小,體重也跟著下降呢!

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開心 ♥♥



《第三個禮拜》

44



After a month



YES!!



大變身呢!

1

整個變年輕了~



而且如我所願



從肉肉臉蛻變小瓜子臉♥



雖然這一個月內 吃東西的時候會痠到懶得咬了 痠到沒胃口





不過當最後看到心目中的小瓜子~





那些甘苦 就變得微不足道了!!



看完記得要給我個推推唷 !!





按此上圖即可【看到更多英爵好康】



本篇文章引用: 黃雨傘 Blog

【體驗】肉毒瘦臉 咻咻咻~♪ 圓圓臉蛻變小瓜子臉! ♠英爵肉毒桿菌瘦臉♠

http://www.wretch.cc/blog/IceQueen29/53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