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以前拍照照出來的照片,常常都讓我不滿意自己的臉

因為過短的下巴,總會讓臉感覺好圓 尤其笑起來都會讓臉感覺好肥




1V1






總覺得臉部線條不夠明顯,所以姑娘我就要來做一點小小的改變

不需要恢復期又可以立即變漂亮,重點是不要被人發現拉!!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來嘗試現在醫學美容界最夯的一項微整型-



微晶瓷墊下巴!  讓臉型比例更完美



1-



哈哈!來到了英爵要來開始進行美女大改造了喔~~

這可是由台灣醫美教父吳英俊教授所創立的喔!!

醫師團隊都是相當有經驗而且非常的專業,所以這裏可是我的首選勒



2600



當然做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

跟美女林佩琪醫師討論我想要的打出來的樣子,

我不想要看起來下巴太尖或太翹 (免得看起來又戽斗,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醫師很細心跟溫柔的跟我解說,建議可以打一點微晶瓷拉長下巴的線條,讓它線條更順

並跟我講解治療過程讓我有心理準備,非常的專業呢!!



3600





諮詢完畢後,護士小姐很貼心的帶我去清潔並告知我需要重點清潔的部位,



4600



清潔完畢後就來貼麻藥了喔!這樣會降低治療的疼痛,護士也很細心跟我講解 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5600



術前當然要來拍照一下了阿~好讓我知道術前術後的差異





6600



這就是我想要的下巴拉~~有個完美的下巴連臉型都變好看了耶



7600



開始注射了,因為貼麻藥所以入針都沒有什麼感覺,

但在注射的過程中是有些許的脹痛感



因為微晶瓷的質地比較硬的關係,所以在塑型的時候也會來得比較痛一點,

不過為了變漂亮這一點小痛不算什麼啦~



所以如果比較怕痛的人也可以在注射前吃止痛藥或注射麻藥,所以免驚啦~



8V600

醬~醬~醬~注射完畢,漂亮的V型下巴形狀。

臉看起來也變瘦了,開心滿點!!



102

打之前 打之後



打完後下巴有一點點紅紅的,但隔天就退了





微晶瓷墊下巴可以拉長臉部線條達到修飾的效果;現在利用

不需動刀的微晶瓷注射來改變臉型快速沒有修護期,讓你擁有完美比例的洋娃娃臉型。









11



就是這個,魔法微晶瓷



以下是引用英爵官網 ,微晶瓷的介紹







2008年 7月衛生署核准了Radiesse--微晶瓷,主要用途為 皮下填充劑,如隆鼻、顴骨、太陽穴、皺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微晶瓷注入人體組織 後,凝膠部分會先行被吸收,CaHA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與自己身體的組織結合長入,而得以支撐身體凹陷的部位。這種物質不會有移位走位 (miagration)的問題;也就是說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以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 易位移,臨床有效期長達十二至十八個月以上。Radiesse微晶瓷也由於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就安全及長遠性而言,具有相當的保障。



適用於想填補顴骨、法令紋、唇周皺紋、木偶紋,或是想從是鼻整 形、缺陷凹痕、改變下額外型、墊下巴…等。



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調整,療程效果約可維持3~12個月。



1. 先要與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

2. 護理人員做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及簽定同意書。

3. 拍照需施打的部位。

4. 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

5. 需要塗抹麻醉藥及用塑膠膜壓住,確保麻醉效果(除非對麻醉藥過敏者免施打)。

6. 進行施打微晶瓷。

7. 休息5分鐘(避免注射液會流瀉到其他部位)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注意唷!!

曾經隆過鼻者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另外,嚴重過敏病史、自體免 疫疾病的病患、蟹足腫體質、活動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膚病的部位、正在服用Aspirin或Warfarin藥物者、18歲以下,以及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也不適 合。



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2天內可輕捏塑型,但不可過於大力以免壓迫血管

術後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直到回診後









13







看我打得那麼辛苦~要給我推一把唷!!啾~~~~



我去那打,看我第一張照片就知道嚕!



想知道什麼馬上打去問ㄅ0227131808



也可以案上圖,有每月最新優惠唷!!




本篇文章引用: kuligo0801 's Blog

【體驗】我要完美小V臉~~微晶瓷下巴雕塑 ★英爵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kuligo0801/1693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