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



OH ~女生最難保養的漂亮

但又必須出來見人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膝蓋和手肘關節處的肌膚了吧

因為長期摩擦的關係

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暗沉



2



這天朵兒又來到英爵

決定做雷射讓醜醜的關節處也要有均勻的膚色





3



美慘了的環境還是讓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4



首先先換上了我最愛的Pink美容衣和浴衣

粉紅色真是可愛的要人命



56



接著先讓黃醫師做診斷

最後決定讓雷射來改善我的問題!



78

一切準備就緒

就要開始囉



9



雷射過程中要保護眼睛

所以戴上了特殊的眼鏡

治療時間非常迅速

幾分鐘就完成了!

過程中就感覺刺刺的~

黃醫師會不時的詢問你的狀況很貼心



10



打完雷射後馬上做冰敷的動作

可能會有些許灼熱感

肌膚也會有些泛紅

是正常現象喔!!

最後還要擦上厚厚的一層保溼凝膠



11



看朵兒打完後

手肘泛紅較明顯

膝蓋在打的過程中刺痛感和打完的灼熱感都很輕微

所以手肘的皮膚真的比較嫩



12



離開前

美容師姐姐們也特別提醒

做完雷射後肌膚會比較乾

要做好保溼的動作喔!!



13








14


1-2







1



OH ~女生最難保養的漂亮

但又必須出來見人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膝蓋和手肘關節處的肌膚了吧

因為長期摩擦的關係

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暗沉



2



這天朵兒又來到英爵

決定做雷射讓醜醜的關節處也要有均勻的膚色





3



美慘了的環境還是讓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4



首先先換上了我最愛的Pink美容衣和浴衣

粉紅色真是可愛的要人命



56



接著先讓黃醫師做診斷

最後決定讓雷射來改善我的問題!



78

一切準備就緒

就要開始囉



9



雷射過程中要保護眼睛

所以戴上了特殊的眼鏡

治療時間非常迅速

幾分鐘就完成了!

過程中就感覺刺刺的~

黃醫師會不時的詢問你的狀況很貼心



10



打完雷射後馬上做冰敷的動作

可能會有些許灼熱感

肌膚也會有些泛紅

是正常現象喔!!

最後還要擦上厚厚的一層保溼凝膠



11



看朵兒打完後

手肘泛紅較明顯

膝蓋在打的過程中刺痛感和打完的灼熱感都很輕微

所以手肘的皮膚真的比較嫩



12



離開前

美容師姐姐們也特別提醒

做完雷射後肌膚會比較乾

要做好保溼的動作喔!!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