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IG的韓國3大健身女神絕對要關注.jpg

不一定要天生瘦才能擁有魔鬼身材,她們為了美麗付出的努力,才是比任何藝人都要接近普通人的真實故事,也因此在社交網路吸引大批粉絲的追蹤崇拜。GRAZIA精選出韓國3大健身女神,看著她們的IG真是超級勵志的,快點動起來挖出深埋在脂肪下的腹肌吧!

 

 運動模特兒-李松怡(音譯)
IG@SongYi_0220 追蹤人數20.7K
 

佔領IG的韓國3大健身女神絕對要關注-李松怡.jpg

請自我介紹一下。
我現在是一名運動模特兒,一名健身運動員/訓練師和一名十項全能運動員。

你同時也是媽媽,該如何身兼育兒、工作和運動訓練?
善用每分每秒的時間。我早上七點起床,打包午餐盒和運動包,然後帶小孩上幼稚園。白天,我是健身教練也要管理中心,在晚上10點後做我的個人練習,到回家時通常是半夜12點之後了。如果做完家務,比如洗衣服、打掃家裡等等,會在凌晨4點上床睡覺。我沒有一分一秒可以浪費。

▓ 平常如何緩解壓力?
我沒有可以放鬆的時間,所以就用運動解決。我會進行更高強度的運動,那些雜念就會自己消失吧。
能夠持續鍛鍊而不會感到疲勞的秘訣是什麼?
把鍛鍊視為與食衣住行一樣是生活必要所需,養成習慣之後,就可以持續下去。
你的飲食內容蠻特別的?
早晨在空腹進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後,我會喝高蛋白奶昔,吃100克雞胸肉、糙米飯和蔬菜沙拉;午餐則會吃50克地瓜、100克雞胸肉和一份蔬菜沙拉。如果在晚餐之前覺得有點餓,可以吃點無糖優格或堅果,晚餐就吃100克雞胸肉和30克地瓜。
請為生活忙碌的女性介紹一些可以輕鬆做的運動。
不需要浪費金錢和時間,在網路上有許多教人在家就能進行的簡單運動和飲食控制方法,只要多花一點心思並且保持毅力去做,對健康和身材一定會有所改變。

 

模特兒-樂采垠
IG@rockchaeeun 追蹤人數148K

佔領IG的韓國3大健身女神絕對要關注-樂采垠.jpg

你是一名專業跑者嗎?
我主要做跑步和舉重訓練,但不是專業人士 ()。最近,因為有興趣去學跳舞,但我認為很有運動效果。
每個運動的吸引力是什麼?
跑步是一種以自我節奏持續跑步的運動,會很高興在與自己的戰鬥中獲勝。跳舞則是隨著音樂的全身律動,可以動到平常不用到的肌肉,這點我覺得很好。
在工作中固定運動並不容易,你如何分配時間?
一周一定安排兩次或三次運動,過程中最辛苦的是準備運動前那段,因為下班後去運動真的很難,我必須努力督促自己不能鬆懈才行。
有特別喜歡的運動品牌或風格嗎?
Nike產品似乎能彌補我的缺點,特別是能包覆腳踝的編織跑鞋,對腳踝的衝擊力較小,對於像我這樣腳踝弱的人來說很重要。另外,女性在運動時候容易感到尷尬,所以會穿寬鬆的T恤遮住大部分身體,但這樣的話無法看清楚身體線條,也看不到他們如何使用肌肉。健身時建議穿著貼身衣褲,才能確切地看到肌肉怎麼動作並且施力。
IG上是否很常收到關於運動的問題?
是的,有很多人問如何鍛鍊腹部或下半身,穿短袖的季節即將到來,所以現在也有人提出關於手臂的訓練。
未來想要挑戰的運動?
我想嘗試攀岩,我覺得有另一種吸引力,會運用到身體的每個角落來充分鍛煉肌肉。

 

購物網站Ume MerciEvokiniEarvinic 30首席執行長-Aran
IG@edito_ar 追蹤人數78.9K

佔領IG的韓國3大健身女神絕對要關注-Aran.jpg

你通常做什麼運動?
我主修舞蹈,從小就開始運動,後來也喜歡PT (個人訓練課程) 和高爾夫。最近則開始做脊椎螺旋運動 (Gyrotonic)
為什麼選擇脊椎螺旋運動?
我也是購物商場的模特兒,不能忽視身材管理,所以除了PT,也有做體力訓練。但我必須坐在電腦面前很久,也沒有注意姿勢是不是正確,透過脊椎螺旋運動的核心鍛鍊可以平衡身體,改善腰酸背痛的情形。
追蹤你的人數很多,你怎麼看?
起初,很多人是喜歡我的穿衣風格;近年來,則是對我的運動方式和生活感興趣,也向我提出許多關於運動、飲食管理的問題。
那你怎麼回答?
我認為運動和飲食應該找到適合你的東西,可以參考我的方法,但重要的是找到適合你的東西。
能夠持續運動的秘訣是什麼?
其實我也覺得運動這件事很累,但是一旦開始就會覺得運動這件事很棒,你會覺得充滿活力、心情舒暢,只要喜歡上這個感覺,就能持續運動下去。
保持健康的方法?
吃好的食物、持續運動,然後真正的休息。不管你有多忙,這三件事情都很重要。

 

圖/文內分享之圖片皆引用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