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微晶瓷隆鼻-修飾山根  看我右臉這角度,是不是差超多的

話說~~~

 

閱讀全文

在一次的聚會中,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變漂亮了,鼻子一個比一個還挺,在我強逼下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去做了微晶瓷隆鼻,只要稍微修飾一下自己,就能讓五官變的更立體、更漂亮。 於是詢問朋友去那做的,原來是英爵

回家後馬上上網爬文,看看這所診所的資料,尋找可以偷偷變美的方式。

太心動了!馬上打電話預約諮詢,經過吳醫師詳細諮詢與溝通之後,吳醫師建議我可用微晶瓷隆鼻,只需填補山根的部分,五官就可以變的有立體感了,鼻頭也會看起來較秀氣,於是我接受了吳醫師的建議,當天馬上就作了治療,也願意提供照片當見證。

 

1

清潔最重要先來個局部清潔

 

2

護士小姐細心的為我貼麻藥

3

等待中可翻閱最新雜誌

4

術前的拍照相當重要

5

超期待將要變美,記住我現在的樣子


6

謝謝溫柔的護士輕撫著我的肩膀安撫我的心情

7

原來是從鼻頭入針

8

果然,五分鐘之後,經由吳醫師的巧手施打後,我的山根出現了,些微調整之後,整個五官變得更立體了

 

9

打完微晶瓷隆鼻也要拍照喔

10

臉的比例好了,也愛拍照了

 

11

大家都說我有了山根後,多了氣質你覺得呢?

我真的沒想到微晶瓷補山根效果如此的好,所以和我有如此困擾的美眉,可以一起來體驗微晶瓷的神奇喔~~

文章轉載至:erica11的網路日誌   拯救大鼻頭 微晶瓷 山根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rica11/13775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