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一到診所,我被要求換上診所的裙子,竟然是可愛的粉紅色圓點.... 好! 等下就直接穿回家(大誤)
2

3

接下來是一位產後七個月的肚皮特寫.....

















































!!



先測量"Before"的腰圍,這樣之後才知道瘦了多少。
4



當然還要殘忍的測量我的體重、體脂肪 5 不想知道都不行呀呀呀呀呀!!!



6





接下來要吃一顆口服的止痛藥,無創溶脂在做得當下,還是會痛!! 他們很貼心的還會給一罐1000ml的水,建議當天至少要喝1500ml喔!
7





護士細心的跟我解說等下整個療程和回家後的注意事項。
8





陳醫生在我的肥肚上用紫色的筆做記號,等下按照記號的順序打。一點點筆跡,洗個澡一兩天就掉了。
9





開始之前當然還是得先麻醉我。以免我等下痛的哇哇大叫。聽陳醫生說,由於無創溶脂打得很深,難免會痛。目前還沒有人能夠不打麻藥打完全程的.....。

但這種麻醉藥跟開刀打的麻醉藥不一樣,他不會讓你瞬間睡著,只會讓你像喝醉酒一樣昏昏欲睡而已。
10



一、兩分鐘後,我茫了~ 老闆,再幫我開一罐......

11



雖然昏昏欲睡,但醫師護士和小瑜的聊天內容我大致上都有聽到喔! 可別趁機講我壞話~齁齁!





開始施打了!!



探頭先近距離的噴水再施作,每個部位都會停個一兩分鐘,
12





我個人覺得做到某些部位有要燒起來的灼熱感,說完全沒感覺是騙人的!! 但... 跟生產前的陣痛比起來,這種小灼熱感算什麼! 一下就過去了~
13



醫生還誇我耐痛。咦~? 我記得我超怕痛的啊? 莫非是產後讓我的耐痛指數上升了嗎?





整個療程不到兩個小時,對於這麼大片面積(我的腰)來說,可說是挺快速的。只是麻藥還沒退,我只能像個呆子一樣,嘴巴半開的坐在床上休息。
14



Liposonix聚焦音波【無創溶脂】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直達皮下脂肪層,有效的破壞脂肪。

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需特別靜養或休息,不影響社交活動或工作。所以我隔天還是去上班了。



對局部線條不滿意的人,或是跟我一樣某部位怎麼瘦效果都不好的人,很適合無創溶脂喔!











當然做完無創溶脂不代表就可以毫無節制的亂吃亂喝,還是要配合少吃多運動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英爵很貼心的送我「美體豆奶」喝,這很營養,可以代替一餐喔! 只有126卡。包裝還做成小抽屜,一整個高級感~15
16





只要加入溫開水就可以喝了喔! 我拿來代替早餐喝。
17





好期待六到八周後的效果喔~18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本篇文章引用:兔包Blog 【英爵醫美】無創溶脂拯救產後肥肚─溶脂篇

網址: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39254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