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只看首圖猜的到Katie這次去了哪裡嗎?嘿嘿

大家都以為我去吃下午茶還是到了城堡裡呢!!

2

忙碌辛苦了一整年當然要趁年末的時候

好好的休息放鬆啦~^^

在放假前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才能到處去遊玩妳們說是不是呀?

平常像灰姑娘的Katie今天要來英爵醫美城堡改造成為美麗的公主

準備參加接下來的趴踢啦

大家都知道DR.WU吧~((偷說一下Katie我超愛用DR.WU杏仁酸亮膚精華))

英爵醫美也就是由DR.WU吳英俊教授率領的100%皮膚科醫療團隊所創立的唷

3

首先先在一樓舒服的沙發休息區

聽著英爵的美麗俏護士

很仔細的講解著治療前的注意事項以及治療後的照顧

她真的好溫柔喔~
態度又好 你們看我多開心 滿分

接下來Katie在這邊也現學現賣的

跟大家說說WSPA雷射除毛前的注意事項吧!!

要去的前兩周就先停止除毛以及用去角質或是酸類產品唷

可以在兩周前就把要處理的部位先輕刮掉毛髮等到2周後也差不多長到1-2mm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腋毛炸開的狀態就殺去...整個很害羞

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或是要去做雷射除毛前用安全的小剪刀((就是頭是圓的的那種))

修剪成1-2mm這樣

如果實在是不會用也懶得用英爵的美麗俏護士們也會在光療前幫你處理好

好了~大致上就這樣吧!!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就請去英爵網站.FB看看摟

或是電洽! 聯絡的資料也都附在文末給大家摟!是不是很貼心

這可是我的雷射除毛初體驗耶!!好興奮

就話不多說 快來一起看下去吧!!!YA

4

連樓梯都是粉紅色的耶~~

是怎樣 也太夢幻了吧!! 真的要變公主了我 

5

現在還有推出聖誕新年派對的活動喔! 這裡

6

7

你們看看 是不是超美的 還有水晶吊燈

這邊根本不是醫美診所嘛

是城堡 是城堡

來到這邊 整個很放鬆 

完全不會有要做療程的恐懼感耶!!

光享受超美的環境都來不及了

8

9

10

11

到了二樓來也是超乾淨 舒適的

使用的器具也都很衛生 

醫美診所要選真的是要選這種 態度好 安全 衛生 效果好的

整個讓第一次做雷射除毛的Katie 很安心

12

整個當自己家來了 美麗俏護士已經幫我先用輕刮的方式處理好腋毛拉~

不然我應該會找洞鑽....

怎麼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腋毛噴出的樣子捏

還沒處理前大概是像下圖一樣 哈 

13

14

美麗俏護士會先幫你塗上麻藥 敷個20分鐘等一下做治療才不會痛喔!

15

旁邊的桌上也都放滿了WSPA的產品

Katie手邊也有一瓶光療保濕活膚露

就先賣個關子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摟!

俏護士們在準備等等治療的儀器 我就不打擾她們了

16

在敷麻藥的時候 大家可以到外面休息的沙發坐著等待 

旁邊還有好多最新的雜誌可以看 實在太棒了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 這樣等待的時間就可以聊聊天

那天聊天一直圍繞著腋毛的處理方式

有刮的 拔的 蜜蠟 什麼的

聊來聊去還是雷射除毛最好了

刮的超快就長出來的 拔的皮膚又會變得像雞皮一樣一粒一粒的 蜜蠟又痛得要死 

雷射除毛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不只除的乾淨 毛髮再長出來也會變細 變少 還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的部位肌膚也會變得比較細緻喔

真是越聽越興奮了我 

要雷射除毛前要先戴上護目鏡 才不會傷到眼睛喔

雖然我戴起來非常的搞笑

而且我興奮到嘴角一直忍不住的上揚

17

雷射過程中都不會不舒服耶~

我以為多少會有點痛 結果根本不會!!!! 

只會覺得有人在你旁邊玩仙女棒

熱熱的 聞的到一點燒焦味 這樣

18

剛雷射除毛完會有點紅紅的喔~

不過別擔心 她們會幫你擦上舒緩的凝膠 我回到家看大概30分鐘 就完全退紅了喲!

19

你們看治療前後照 是不是整個變的光溜溜了 ((((歡呼)))

只剩下一點點的小黑頭 護士說不用特別去處理 約2週後 就會自己脫落摟!

回家後一樣要記得一周內不要去角質用酸類產品 還有 洗太燙的水 或 是泡湯

還有 還有 要加強 治療部位的保濕

最後一起來期待2週後Katie腋下會變怎樣吧!!!到時會再補圖給大家看的 Bye

療程是1/14去用的唷~今天就是2週後1/28補圖給大家看

20

有沒有!!!小黑頭都不見了~變得超乾淨的

我的腋下也太美了吧~

還有 老話一句 記得幫推推 點讚 後 在離開阿~跪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tie 去哪兒?

英爵醫美 敦南館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客服電話: +886-2-7707-4669

英爵醫美FB粉絲團

本篇文章引用:KaTie LoVe 「醫美」英爵醫美 WSPA ♡ 雷射除毛 許我一個光溜溜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atiebe/358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