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醫美療程快來救救我乾巴巴的肌膚阿~~~







1



2



3

到了冬天~一定要做好保濕啊!! 不然乾燥的寒風一直吹~真的對皮膚很傷!!!



只是不死兔是個大懶人~平常只有擦點乳液保濕而已



最近真的皮膚好乾還脫皮掉小屑屑!!! 化妝都不能夠服服貼貼的很痛苦QQ





幸好現在醫美科技超發達!只要選對療程就可以擁有理想中的好肌膚!



醫美療程快來救救我乾巴巴的肌膚阿~~~





不死兔這次是到台北敦南的英爵醫美作"杏仁酸+保濕導入"

4

裝潢很華麗又明亮的英爵醫美~好漂亮~~~

5

上去二樓要換上室內拖鞋~經過紫色樓梯~有一串超華麗的水晶燈!!



二樓除了有作療程的房間外~還有休息室(老公男友安置處!?)有雜誌架可以打發時間XD

6

耶~終於要開始我的杏仁酸+保濕導入療程了!

7

杏仁酸就是果酸的一種~而且比果酸還要更溫和喔!



主要功能就是讓肌膚變得更透亮~還可以除粉刺痘痘~



再搭配上保濕導入~讓肌膚水嫩不乾裂~整個就是超完美的搭配組合啊!

7

杏仁酸其實蠻快就做好了(因為酸類也不能敷在臉上太久)



敷上去會冰冰涼涼的~然後有微微刺刺熱熱的感覺~並不會感覺到疼痛或不舒服

9

做完杏仁酸接著就是保濕導入



要怎麼導入啊!?



沒想到竟然是帶著這個夾滿電線的面罩!?



要透過微微的電流把保濕徹底的導入肌膚中~好刺激阿XDDDDDDDD

10

看起來很可怕~~但請放心~並不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因為電流非常的低~頂多感覺頭皮有點麻麻的@@ 還挺舒服的說~哈哈!!



只是戴上這面罩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班恩喔..........

11

(蝙蝠俠裡的反派角色-班恩 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一點都不可怕!



大概敷十幾分鐘就結束了~



完成後到櫃台~英爵會依照你作的療程提供所需要的保養品試用



那是英爵他們家自己的產品喔~有精華液~乳液~保濕凝霜...等



都是針對術後保養特別修護用的保養!

12

因為做完醫美的療程~一個禮拜內是不能抹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剛好英爵的這些產品就是純保濕的保養品~非常適合術後使用



當然如果用的習慣都可以繼續跟英爵訂購!!





不死兔總共做了兩次杏仁酸+保濕導入療程~肌膚真的改善超多耶!

13

依照每個人的膚質~所需的療程數量也有差異~(當然請醫生評估最準啦!)





作完真的變的粉水嫩透白!!



在寒風中也不怕臉皮乾裂脫屑~噢耶!!

14

今年冬天肌膚要水水嫩嫩又白皙的度過!咖心!!!

15

有作了杏仁酸+保濕導入~之後簡單的保養就可以維持水嫩肌膚啦~噢耶!



拒絕當乾妹妹~一起來當水妹妹吧!!!!!!!!



-------------------------------------------------------------------------------------------



有興趣的孩子歡迎參考英爵醫美的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或詢價都可以撥打專線去詢問喔!

英爵醫美診所



英爵敦南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不死兔是去敦南館的唷!)

英爵大直館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諮詢電話: +886-2-7707-4669

官方網站 http://wspa.com.tw/



本篇文章引用:不死兔的圖文日誌 『醫美』英爵醫美。杏仁酸+保濕導入!拒當乾妹妹~我要當水妹妹啦!!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366787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beauty 時尚美學 的頭像
Wbeauty 時尚美學

英爵醫美.懂得愛自己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