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最近MOMO的皮膚真的差到要爛掉了啦
最近剛好一直看到很多醫美的廣告
整個超級心動的1-2
於是立刻要求R先生...
(M: 拜託帶我企麻)
(R: 鼻要 自己出錢)
(M: 蛤 你很小氣欸)
最後R先生還是敵不過我的要求
還是"開輯"讓我去做了一次亮白煥膚(杏仁酸煥膚)1-3

閱讀全文


1


 


看了很多間醫美的網站
還是決定選位在大直的英爵醫美
一定很多人問為什麼呢
因為"英爵"旗下的美容保養品正是大名鼎鼎的
"DR.WU"呢
MOMO今天去的是大直店
其實他在南京東路也有"英爵南京店"
不過聽說那裡都是在看皮膚比較多喔

先來介紹一下美麗的大直英爵內部喔
2

R先生坐的這麼開心
其實到最後他都已經完全睡死了耶
腳呈現大字形狀態 哈哈

這個地方是體內美白休憩的地方喔
因為我們是禮拜三下午去的 客人都在上班
到假日的時候 通常都是爆滿的狀態欸
英爵也貼心的準備了雜誌和飲料餅乾喔

3

再來是美麗的化妝台兼廁所
化妝台上貼心的放了吹風機梳子毛巾等
可以給客人做完診療後使用喔
整個就是貴婦氣息阿
連我都不自覺得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欸 哈哈

英爵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讓自己在下午時間放鬆
順便來替自己個體內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麻"是不是XD

4

因為MOMO夏天都不防曬
每天上班都待在冷氣房裡
自以為紫外線不會殺我
結果還不是被殺黑了
(M: 嗚嗚....快點救我 我要變白皙)
(W: 恩...那你就來個體內美白吧)
(M: W姐姐 不要扎我太多次 我會哭)
(W: 放心啦 我專業的 深呼吸)
MOMO真的超怕尖尖的啦
超感謝W小姐的神準功力
一次就OK了耶^^

接下來 
就要開始我的杏仁酸煥膚耶 
我一臉緊張樣
人家第一次嘛1-4
5-1
5-2
5-3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圖1)
天阿 美容師 卸妝怎麼可以這麼舒服
幫我卸妝還幫我按摩耶
我整個放鬆不緊張了
還希望美容師多幫我按一點
真的超級舒服的
(美容師我好愛妳喔)1-5

卸完妝以後
就要開始做亮白煥膚療程了喔(圖2)
因為沉浸在美容師的手挽下
所以大概只聽到了一些

亮白煥膚呢
以杏仁酸配合柔膚酸滲入表皮,去除表淺老化角質及黑色素達到快速美白之效用
可以改善素斑、黑斑、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

在治療的時候會先上一層含有酸性的杏仁酸
會加強T字部位的部分
避開眼唇部位
視個人狀況 停留5~15分鐘

再以清水沾濕不織布
將臉上的杏仁酸擦去
之後再使用一些可以鎮靜皮膚的保養品

MOMO大概只聽到了這一些
不要怪我啦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1-2

不過在上杏仁酸的過程中
美容師有跟我說 上的時候會有一些刺痛
但每個人的皮膚狀態不一樣
所以我並沒有感覺到太大的刺痛感耶
反而是完全舒服的狀態 哈

6

再來就是要做保濕導入了喔
保濕導入通常都會配合一起做
因為做完杏仁換膚最重要的就是讓皮膚
保濕+防曬
所以敷面膜讓皮膚喝喝水(圖1)
是一定要的喔
平常MOMO大概一個禮拜敷兩次
去角質會配合要敷臉當天一起
一定要去角質不然皮膚會因為角質太厚而喝不到水喔

現在有很多種導入器
像MO媽就在知名的購物台買了一台導入器
開下去以後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動靜
但其實是它太動太快了XD
因為要有快速震動 才能讓保養品進入皮膚

而圖2 MOMO變成了黃色海綿寶寶
其實我是做的是脈衝式保濕導入喔

脈衝式導入是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
所以在美容師一開機器的時候
我整個被電流嚇一跳
哈哈哈 俗氣欸我
雖然美容師再三提醒我會有被電的感覺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美容師還驚訝了三秒
以為我怎麼了 哈哈哈

電流在我臉上做了10分鐘的時間
期間不時感覺到電流在我臉上不停的流串
很舒服也很新鮮欸(俗妹又來了)

美容師貼心的跟我說 10分鐘後到了按服務鈴
她就會上來幫我關掉
10分鐘到了 實在很不想按下服務鈴欸
因為我還想睡zzzzz1-6

趕快來看看MOMO做完「亮白煥膚」以後的皮膚


照...................乖喔

7

鼻子因為生理期長了大痘痘
手賤的我硬要擠 所以留了很大的疤
臉上的雀斑 也因為長期沒有防曬而變得更深
膚色還有不均勻的狀況(圖1)

在做完以後幾天額頭的部分

8-1
8-2

額頭的情形一開始膚色很不均勻
也有很多痘疤及毛孔出大
做完亮白煥膚以後
會在三~四天後臉部開始脫皮喔
這是正常的代謝現象
也會有一些小粉刺和小痘痘冒出喔

大家可以看到第五天開始脫皮
發現有小皮削時盡量不要摳它或搓揉它
盡量不要管他就好了喔
第六天眉毛部位長了一顆小痘痘呢

9-1
9-2

這是明顯的臉頰部位
在剛做完換膚的時候 臉部還很暗沉
斑點也很明顯
鼻子上的痘疤也很深
可是在做完七天以後
皮膚變得很亮 很Q嫩耶
鼻子上的痘疤和斑點也有明顯的變淡喔
皮膚真的變得很ㄉㄨㄞㄉㄨㄞ感耶

10

大家也可以再看這張照片
大圈圈裡面的皮膚 毛孔是不是超小的
而且還很光滑 有沒有很咕溜的感覺1-5
而小圈圈的痘疤 跟使用完之前
真的有很明顯的變淡喔

去做完「亮白煥膚」以後
MOMO覺得很滿意欸
雖然療程好像是需要6次以上
才能真正徹底的換膚
不過MOMO第一次體驗就覺得很棒了耶
(R: 6次 噗~ 妳要我開幾次的輯)
(M: 哎唷 你摸摸 是不是很Q嫩嫩的)
(R: 對啦對啦 六次 我捏~)

♥ 123....MOMO said hearing

英爵大直店位置
電話: 8502-7286
網址: http://www.wbeauty.com.tw/

MOMO想推薦給大家【秋日白皙水嫩體驗】拒絕做乾妹妹活動喔
「W-White亮白煥膚」+「保濕導入」+「美白點滴」
值價4500元 體驗價$2888元喔
限大直英爵
凡來體驗此療程就送光療保濕精液喔
活動只到99/10/31號為止

想要有Q嫩 ㄉㄨㄞㄉㄨㄞ美白肌嗎
那就趕快去體驗【秋日白皙水嫩體驗】活動喔!




若想體驗可列印此卷,憑此「卷」可獲贈「光療保濕精華液」乙罐喔

做完亮白煥膚療程以後
MOMO每天出門都要防曬欸
徹底做好防曬和保濕
才會讓皮膚看起來QQ嫩嫩的喔
ㄉㄨㄞㄉㄨㄞ的皮膚感覺超讚的啦


快點幫MOMO按下推推喔
11


文章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poki1023/13951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