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而這次的主題是要跟大家介紹我婚禮當天的救星




~~~英爵VELA曲線雕塑~~~手臂篇





這真的是救星 救星阿

為什麼呢????

1



當啷 終於曝光一張婚禮當天的照片

(((別急別急 其他照片也會陸續整理完成po上來的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之前由於結婚+蜜月 最近又要籌備搬店的事

所以現在才po新的文章

我保證 等到搬店完成後 我一定不會再偷懶了

之後還會陸續有婚禮小物、馬爾地夫蜜月的主題網誌喔







婚禮當天,你就算在怎麼來不急減肥

腰圍可以用馬甲

大腿小腿可以遮起來

臉可以化妝用頭髮遮

但手臂呢 ????? 藏不了藏不了啦

但偏偏卻又是最難瘦的地方



所以找上了上次體驗頗有成果的~~~英爵VELA曲線雕塑~~~來拯救我

哈哈哈哈哈



這次和上次體驗機器相同,也是在敦南館做的

所以這次就不介紹館內的部分

想要看館內環境介紹的,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freda0404/11604436



但大略的介紹還是要的

這個療程主要使用的儀器是利用這VELA曲線雕塑儀來完成的

裡面具備紅外光和電波技術滲入皮下

以及負壓和滾輪來幫助皮膚緊緻和淋巴排放喔



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讓你的身體你想要緊緻的部位

瞬間緊緻變小幾公分

(((至於小多少?維持多久?得看你的療程長短而定)))



這次和上次不同的地方除了部位不同((上次是腰 這次是手臂))

療程上也有小小不同

上次純粹體驗

這次是要婚前緊急救援,所以我總共在婚禮前兩週去了三次

來加強他的效果

2

療程前會抹上傳導乳液

有加強效果外也幫助儀器更好操作

3

4

療程過程中他會漸漸讓治療的部位溫度上升至40度左右

雖然最後到達40度,但由於是漸漸升高

所以沒有不適過熱→反而很像局部泡湯很舒服呢

5



由於是手臂

所以為了完美,全方面都要做

6



英爵非常的細心

每個小地方都不放過

7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比較照片了



這張由上而下是第一次療程前→第一次療程後→第二次療程後的公分數差異

8

可以看的出來完全沒有療程前到最後療程完成差了1cm 1cm耶

不要小看這一公分,以手臂來說,小一公分我看我連續運動一個月都不一定有機會瘦到這麼多



再來這張由上而下是第一次療程前→第一次療程後→第二次療程後的線條變化

9



其實線條變化我個人感受滿明顯的

因為我手臂除了不細以外,還有一個圓弧形的取縣看起來更大隻

這次的療程把她通通消滅了→我真的高興到要飛起來了







壓軸的來囉

連續po幾張婚禮當天的照片

((((真的要好好感謝英爵,如果不是這個療程,我想我很多照片都不敢拿給大家看))))

10



11



12





看到照片後我更覺得我當初選擇英爵是我最棒的選擇

以下是他們的聯絡方式

有興趣的快去找他們吧!!!

英爵醫美 敦南館/大直館/南京館



服務專線:(02)7707-7999



www.wspa.com.tw



曲線雕塑

想給您最好的『英爵醫美』最新活動訊息~



先這樣,快幫認真的我推推推





本篇文章引用: FREDA我不是美女、也不是瘦子、更不是有錢人!開店讓我相信女人要有自信、活的開心才是最美的~~~


【醫美邀約】婚禮前的緊急救星~~~英爵VELA曲線雕塑~~~手臂

http://www.wretch.cc/blog/freda0404/1161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