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終於要來完成我的微晶瓷體驗終極篇了!


這幾個星期,工作滿檔, 平常日就累得跟狗一樣, 假日只能拿出苟延殘喘的力量在家附近走動, 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vacation!!!


再進入微晶瓷補打的 終章之前, 我要說我上一篇文章引起不小的朋友間騷動, 很多人沒發現我已經默默打了微晶瓷, 很多人問我真的不痛嗎? 我媽媽激動的說妳為什麼要去弄鼻子!!(但是我媽明明自己連看都沒看出來, 嘖嘖!) 還有人說看起來像是廣告的文章?! 我必須重申, 我的確很怕痛,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是很痛, 就像我前面說過, 我覺得跟醫生的專業度絕對很有關係, 所以微整型這種大事, 豈是可以貪小便宜去一些感覺比較不專業的診所, 另外, 雖然我的確是去英爵體驗微晶瓷, 但是我說的話, 字句來自內心深處啊!



先放幾張補打以後的穿搭給大家瞧瞧, 請注意我的鼻子, 從遠處看都很明顯喔!喔耶! 大開心!



1






2


3


如同我上篇所說, 在我第一次做完鼻子部分的微晶瓷的當周末, 他們就非常貼心的打電話來問我術後的狀況, 我的狀況一切良好, 只是突然貪心的覺得可以鼻子再高一點和打一點下巴! 各位姐姐妺妺們!這是真的!打一次以後, 妳絕對會上癮, 會想說, ㄟ~ 這樣好像會更好看! 所以我又跟英爵約了下星期來做補打的部分!



等日子一到, 我當然飛奔上內湖線捷運, 風塵僕僕的再度來到英爵大直店, 又要跟美麗的林佩琪醫師碰面! 這次等待的時間比較短暫, 是因為, 我本人遲到啦!!挖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那天公事太多!) 一走進去診療室, 林佩琪醫師的皮膚依舊想要閃死我, 親切的檢視了一下我的鼻子, 然後同意我應該要補下巴, 此時窮緊張的我, 又問了醫師, 下巴會不會很痛?! 醫師回答說, 通常打完鼻子以後都覺得下巴的疼痛不算什麼啦!聽完以後我就很放心的上樓去美美的休息室上麻藥囉!







咦~ 其實這張側面鼻子很挺耶(得意)! 妳們說我是不是很貪心?!



4



妳們看那天我有多忙?!!連上麻藥的時候, 都還在處理公事!!!

5

俗語說的好"熟能生巧", 第二次來體驗微晶瓷的我, 果真整個膽子大了起來, 一切對我來說就像刷牙洗臉般稀鬆平常哩!


看看我如此輕鬆自在的坐在休息室一邊處理公事, 就知道我有多麼的自在, 我的心中一直想著, 我的媽, 我就要有尖尖的下巴ㄟ, 出去會遭人妒喔!!!


30分鐘過後, 可愛的小護士就來通知我要下去診療室囉!







術前都要照相存檔喔!

6



我 就說過我怕痛比怕鬼還多一些! 所以下去的那一刻, 不知道怎麼搞的又緊張了起來(去! 剛剛明明還自以為怡然自得!), 所以當我躺下來時, 還是照著老規矩, 拿了兩顆捏捏球, 求點安心! 不過愛搞笑的我, 還硬是要求美女醫師在我身後拿著針而我做出緊張的表情來張合照, 大家可以看一下, 醫師有多配合?!! 哪有人這麼漂亮人又好的啦?!!!





害優! 這是裝模作樣的啦! 這一次其實我已經比較不怕啦!!

7



沒錯! 其實我的內心很雀躍!

8


醫師應我要求下海當恐怖醫生好增加照片的張力!

9


一切就緒以後, 當然又是進入注射的階段, 此時, 小護士的"愛的拍拍手"適時出現, 讓窮緊張小姐我又安心下來, 第二次的痛感跟腫脹感其實跟第一次一樣, 不會令人痛到馬上掉淚或是昏厥, 真的就是一點痛痛的, 我自己覺得我緊張的程度比痛感還來的大, 下巴也像醫師說的, 痛感比較沒有鼻子不明顯, 施打的過程中, 醫師也是一直很細心的塑型, 大概1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完成了


一邊打一邊塑型, 林醫師很細心喔!!


11


12


13




完全不記得為什麼大家笑開了, 一定是因為我說了什麼智障的話!



對我來說, 小護士的愛的拍拍很重要哩!

完成後醫師遞給鏡子, OMG!!!!!!!! 我的尖尖下巴!!!!!!!!!!!!!!!!!!!!!!!!!!!!轉圈轉圈+灑花灑花!!!!!各位姊妹!!!


雖然體驗事隔現在已經一個月, 但是我個人真得非常鼓勵要連下巴一起做!因為挺鼻會讓下巴看起來變短, 所以最好兩個一起做更相得益彰!


而且自從我做了下巴以後, 已經有許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人都走路有風耶! 而且, 不知為何, 我現在覺得我可以很認真的考慮墊下巴這件事!!


鼻子我沒有辦法, 畢竟我鼻子過敏, 做了鼻子對我來說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但是, 下巴感覺很讚ㄟ!!!


唉....我就說了, 果真會上癮阿!!!!最後, 還是要跟各位耳提面命一下, 貪小便宜這種行為, 可以用在其他事情上, 但是微整型這種事關自己五官的療程, 專業絕對是第一考量!







TADA!!!!!!!!!!!!!!!!!!開心的看著補打的成果!





鼻子更挺下巴更尖!

17


天阿!!!!! 我好想墊下巴!!!

18


用動態圖檔呈現我的得意成果!

21


本文引用自


Linda部落格 - 英爵微晶瓷體驗 - 終極篇



網址:http://blog.yam.com/lindaluismyname/article/44999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