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看首圖就知道FREDA又來到英爵啦

上次發文實有在文末寫到很想體驗英爵的杏仁酸煥膚和保濕導入

~~~~本人實在沒甚麼耐性

所以不到一周我又回英爵報到了








環境上次有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多說廢話

1



不過,雖然沒介紹

但是每次上樓還是好喜歡他們家又大又像蛋糕的水晶燈

忍不住還是拍了一張

2



首先來拍一下等等要在我臉上塗塗抹抹的道具

3



接下來是卸妝((((廢話 哈哈哈

4

這張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FREDA嘴巴有點油油亮亮的

(((((這是因為開始前會先在眼周、嘴角、鼻翼的部分擦保護油來保護隔離

畢竟以上的部位皮膚比較脆弱→真的很細心



再來會貼上保護眼睛的棉片((會沾保濕化妝水))

5

接下來是杏仁酸煥膚的部分

會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但美容師會幫你慢慢按摩降低刺癢感

我本身體驗的時候沒有刺啦!只有點癢癢的感覺,不過按摩之後舒緩很多

6

完成杏仁酸煥膚的時候美容師會幫你去一下粉刺

這邊備註一下:

一般是開始前就會去粉刺,但做杏仁酸煥敷臉上不可以有傷口

所以才移到做完才去喔



第二階段來了

這是保濕導入的儀器

7

接下來這個重要,如果怕受驚嚇的不要看

因為個人覺得戴面罩的照片有點嚇人= =



剛開始會先將保濕精華液按摩在臉上並敷上面膜

之後就要戴脈衝式面罩,並將儀器上正負離子電片貼在臉上,用微電量的方式將保濕導入到深層肌膚











準備好了嗎???? 面罩照片要出現了



8

有嚇到嗎?! 希望沒把我的粉絲們嚇走才好

但脈衝式面罩貼在臉上其實很享受,冰冰涼涼的~~~~

微電量除了一點點麻麻的感覺其實很像按摩→整個舒服到要睡著



但快睡著就被美容師叫醒了

面罩撤下後就是保濕精華→保濕霜和防曬了



以上我知道有點像流水帳((((心虛中

但是希望大家對杏仁酸煥膚和保濕導入有更明確的了解



杏仁酸煥膚

以杏仁酸配合柔膚滲入表皮,去除表淺老化角質和黑色素

達到快速淡斑美白的效用,使肌膚呈現細滑的觸感



保濕導入

藉由各式導入(如:脈衝光、離子、超音波)模式,增加有效成分的穿透力

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彈性



以上是英爵的介紹

下方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本人的素顏比較圖,羞...........))



這張圖上圖是before 下圖是after

9

同一地點拍攝的喔

個人覺得皮膚變透亮外,斑點明顯變淺不少喔



再來是側臉

由左到右依序是before→after→做完後第三天







10


由於做完後第三天是在不同地方拍攝,所以無法真正比較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斑點淺很多

重點是雖然美容師說做完大概有三天的效果

但一直到這兩天我還是覺得我的皮膚比之前估溜很多

(((這天已經第五天囉



之前有提過FREDA不做侵入式醫美

(((除了家人不准個人也是怕痛一族

所以雖然斑點不少也遲遲不敢雷射~~~~~

但現在有了杏仁酸煥膚和保濕導入整個救了我













雖然沒有完全不見斑點的效果,但漸進式的方式也比較健康啊

更何況完全不用痛痛哩→何止不用痛,簡直享受,好幾次都被按摩到要睡著了



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由於太喜歡這次療程後的透亮感

所以放上個人照片一張 (((熟悉FREDA的就知道,FREDA幾乎不露臉的哩

11

以下是英爵的連絡資訊

英爵醫美 敦南館/大直館/南京館



服務專線:(02)7707-7999



www.wsps.com.tw



曲線雕塑



想給您最好的『英爵醫美』最新活動訊息~





台大吳英俊教授醫療團隊 100%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本篇文章引用: FREDA我不是美女、也不是瘦子、更不是有錢人!開店讓我相信女人要有自信、活的開心才是最美的~~~


【醫美邀約】還原嬰兒時期般透亮的好氣色~~~英爵、亮白

http://www.wretch.cc/blog/freda0404/1160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