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要去體驗"秋日白皙水嫩體驗"
--杏仁酸煥膚&玻尿酸導入&體內美白--
因為第一次去英爵醫美好緊張喔!所以揪了我的好姐妹陪我ㄧ起去~
在大直的英爵醫美~是赫赫有名DR.WU的耶!!!!

閱讀全文

1

我們超好奇的看著各種產品的介紹目錄~討論的好起勁!!

3

一進去裡面~非常的乾淨明亮很舒服喔!!

4

展示櫃裡擺滿了琳瑯滿目的產品~每一樣都很想帶回家試試看~

5

裡面的每一位小姐人都好溫柔喔~完全會讓你感到非常的舒適放鬆~我一點都不緊張了!!
看看我有多開心~

6

接下來參觀一下環境~每一個小房間都很乾淨~可以讓你很放心的在這裡體驗各種療程~

7

8

這個樓梯也太夢幻了吧!!!!!我個小花都朵朵開了~~

9

這裡是美白休憩的地方喔~有沒有很高貴啊!!!椅子還可以ㄎㄨㄟˋ咖!!超蘇湖的~


環境介紹完啦~接下來要準備進行療程了~
所以先來照幾張我原本很糟糕的膚質來給大家看一下~(這麼近給大家看.....真的很害羞耶)

10

11

12

我本身是屬於敏感性膚質~真的是很討厭!
很多保養品我擦了都會紅腫癢~然後天氣換季的時候
就更加嚴重!!!!加上我皮膚又乾燥......真的是很令人狂的一件事啊!!!!

13

開始囉~~美容師細心的幫我準備就緒!!!!!READY GO~

14

超級溫柔的幫我卸妝~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完全就是輕到不能在輕的力道在你臉上遊走~
你們說說~我不睡一下怎麼可以!!!!哈哈哈哈
我跟美容師說~好想把你帶回家每天幫我卸妝喔!!太舒服了啊!哈哈哈

15

在卸妝的同時我的手也沒閒著~專業的護士小姐幫我做體內美白!
這裡的護士小姐絕對專業喔~~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血管超級細的,每次挨個兩三次才成功是家常便飯~
我也習慣護士小姐用那個尖尖在我肉裡鑽來鑽去~
最後還是找不到血管~只好打手背!!!(之前的都白挨了)
但是這裡的護士超厲害啊~一次成功 所以絕對是非常專業的 哈哈哈哈~

16

這個是抗氧美白~裡面有B群成分,有抗氧及美白的功效噢 :)

17

體內美白時~我的臉也卸的一乾二靜了~這一張又更暴露我的臉皮膚有多差勁了啊~

18

進行今天的第一個步驟~亮白煥膚
主要以杏仁酸等複合配方來去除表淺老化角質及黑色素
而杏仁酸是屬於溫和酸~
所以雖然我是敏感性膚質也是沒問題的唷!

美容師會在我的唇四周,眼周,鼻異兩側,臉皮膚比較脆弱敏感的地方先替我擦上舒緩產品,作保護的作用~

做杏仁酸一定要在燈光下進行,才能仔細的觀察皮膚的變化唷~這樣操作的美容師才能隨時注意到皮膚的狀況喔!

臉部上了杏仁酸之後,會有微微的刺痛感,癢癢的~這都屬於正常的現象!
美容師也都一定會隨時詢問現在皮膚的感覺~真的是滿細心的!!!!GOOOOOOD!!!

19

杏仁酸停留再臉上以五分鐘為限~之後就要塗上這個白白的中和乳~


*做這個亮白膚療程~之後臉上會產生一些脫屑~
這都是正常的~因為皮膚在做代謝的功能囉~~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連粉刺之後也會瘋狂的飛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讓它們飛光光吧!!!!!!!!!!!!!!!!!!!!!
所以只要定期做就可以有效的控制粉刺壯大~

20

美容師幫我把中和乳通通擦乾淨啦~
要準備進行下一個療程了!!

21

現在臉上瘋狂的塗滿玻尿酸精華液~

22

然後再墊上一層保水面膜來增加導電性!讓玻尿酸可以完整被吸收喔~


好!!!!!!!!!!!!!!!!!!!!!!!接下來!!!!請大家不要笑我!
雖然我自己也是忍不住的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23

大家好!我是南瓜面具怪人!我要準備通電了!!!小姐跟我說這是南瓜面具!好幽默喔!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電力很微弱啦~我自己真的沒什麼感覺~~所以不用害怕!他只是帶上面具會變成搞笑諧星而已!
大概導電10~15分鐘就可以囉!(只要帶這個南瓜面具15分鐘就可以了,不會丟臉太久,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之後結束後~皮膚的透明度就會出來囉!!!!!

24

拿下面具了~我又恢復了以往自信的笑容~(撥頭髮)飄配~

25

我拿著鏡子~仔細瞧瞧~果然~~~~~非常好!!好滿意

26

近一點給你們看~有沒有水水透亮很多!!!!!

27

美容師給我的療程後的可以擦的試用保養品
每天早晚我都擦上他們~
讓肌膚呈獻保溼的狀態~

還有搭配這一罐[光療保濕精華]
可以立即鎮靜舒緩脆弱的肌膚~
這一罐好東西真的是大推~~~~
超級保濕鎖水

28

試用在手上給你們看看~輕輕推開~超保溼的!擦在臉上立即的吸收進去喔!!!!

29


看我的手背有多濕潤就知道它效果如何!!!


****注意注意~之後的一個禮拜都要非常注重防曬跟保濕才可以喔!!
連有果酸類的保養品都不可以使用!!!也不可以去角質唷!!!因為皮膚已經在自行作代謝了!!

30

哈哈哈哈哈~做完啦!超開心!
31

自信的素顏!!!!!!!!!!!我這一個禮拜天天要素顏!!!喔耶~難得的透亮啊!

接下來是我自己做的三天皮膚紀錄------->
DAY1

32
33

皮膚真的有一些小屑屑~
然後鼻子跟下巴的粉刺真的都有想飛出來的感覺~哈哈~


DAY2
35

今天真的比昨天好多了耶!!!
看起來沒那麼多粉刺了~
都飛光光了吧!!


DAY3
36

除了粉刺改善以外~
整個透明白皙的感覺都出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這就是自信的素顏!!!!


以下是這次體驗的產品相關訊息~
有興趣的北鼻們可以看看喔~~



英爵醫美 www.wbeauty.com.tw
電話: (02) 8502-7286



更多活動可按下面圖片喔!

『秋日白皙水嫩體驗』亮白煥膚+保濕導入+體內美白 原價$4500

37

 

本文引用自Sacha{沙夏}♥I am SUSAN - 【體驗】英爵秋日白皙水嫩體驗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ovesacha/2405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