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歐麥。經驗談之原來肉毒也可以用來抑汗喔



所以在這個夏天,來去迎接這炎熱不害羞的乾爽之夏



快點進來看唷!




1


英爵大直店的華麗大門!!


跟南京店的FU很不一樣喔


除了華麗大門外,整體的裝潢及環境都還蠻不賴的


ps:聽小護士說,大直店的客源都採預約制的比較多


關於整體環境,我想應該就跟大直高級住宅戶有著相同的心態


因為這。安靜舒適。






2


正在寫~小妞資料不告訴你我幾歲




3



琳瑯滿目的產品架,每瓶感覺都好好用



且價錢也都還蠻平價的







4



超氣派~(跟南京店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果然是"大直"店


挑高設計,及皇宮般的旋轉樓梯,真是棒




5



感覺很舒服的化妝室,且~最重要的是


英爵非常貼心的在化妝室旁,準備了吹風機及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候診室外的華麗長椅




6



治療前先接受醫生諮詢


(賴醫生人很親切喔~跟小護士一樣笑容滿點)





7



醫生先檢查~汗腺範圍

好害羞!好害羞喔





8




填寫同意書跟解釋回家的照顧



英爵的小護士真的沒話說,不管是大直或南京


每個除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外,還有超溫柔的聲音



(連相同都是女孩的我~嗚~~也超想吹口哨






9



大廳的等候區





10



敷麻藥~敷麻藥嚕~(好緊張


小護士說~有些人打連麻藥都不用哩。。


(對超怕痛的我來說。。即使敷上麻藥還是很挫)






11

敷麻藥等待過程中,靜不下來,這走走那動動的,亂亂拍





12



嗚~開始了開始了。。看到小護士抓了一把針,嚇得我差點沒逃出診療室


但還好~其實還真的不會痛(勇敢)



因為我的汗腺範圍很廣,自然要打的範圍也很大


左右加總打了大概有20~30針吧(嚇)


說全然不痛有點小誇張,在某幾個點,還是會有一點點疼痛感啦!!!





13



呼~終於~打完了。。結束了。。結束後還要簽名喔!!!


ps:因還是有針孔傷口,所以回家後,最重要的是,要記得擦藥藥唷。。






14



我稱它為。超超超顯瘦的不拎不拎大鏡子。






15



小妞我還拍了很多醫院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喔(在相簿裡在相簿裡)







介紹完診所,接下來。。要來分享一下,這次治療的心得嚕





女孩子最怕的是什麼,就是不管什麼場合腋下濕了一大塊,那種很冏的情況



我本身就非常會出汗,只要一熱,首先鼻子跟人中就會冒汗



最可怕的當然就是那非常驚人很冏的濕一塊



還有個更重要的,那就是個人非常非常敏感,老是覺得自己有小狐狸的感覺



雖然醫生及姐妹都說,那是汗水味根本不是小狐狸,我個人還是覺得很不愛



大夥一定有偶而曾"聞"識過超大狐狸過吧!!!就那種~有時在路上或搭乘大眾運輸時



經過身旁的帥哥辣妹阿公阿嬤們,當下除了快跑,不然就是乖乖等著被薰暈的那種經驗吧!!!



當然嚕!!小妞沒那麼嚴重,但總覺得就是不ok



再者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時就需要頂著大太陽到處去拜訪客戶



有人可以想像一下,一個來訪的客人,腋下頂著二塊濕嗎。。話說~當時真糗



還有還有還有騎車到公司時,經過那帥氣男同事或搭同台電梯俊男的身邊



總是無法很自然的做出任何動作時的畫面嗎







接受"肉毒"去除腋下流汗治療前,曾諮詢過許多醫生,最誇張的還曾想過要去割汗腺哩!!!



那時聽說割汗腺的後遺症完就整個放棄,因為當時諮詢的結果,醫生說汗腺會有轉移的狀況



可能會轉移到變流手汗或腳汗又或是其他可排汗的地方,且還會留疤(驚)



當然也用過市面上知名的制汗劑、膏,但後果就是衣服變白白的不然就是結塊(試用過不下十來種制汗品吧)



根本一點都不舒爽(當時的感覺,真的是給人家騙





後來諮詢就聽醫生說"肉毒"也可以用來治療腋下止汗



所以在這個夏天,來去迎接這炎熱不害羞的乾爽之夏











補充:但時效會因個人出汗狀況,而有所不一喔!!





這個夏天是清爽的(撒花),且也沒有汗水移轉的狀況









另外~價格的部分!雖不算便宜也不算貴(見仁見智啦)



對我來說,在每個夏天能夠乾爽,保持形像真的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猛點頭)



其實這就好比,如果世界上出現一種超超輕爽且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小棉棉



就是量多也不怕的那種小棉棉啦!!花再多錢妳也會去買吧







唉。。身為女孩子嘛~除了化妝品、保養品、及大小棉棉及條條外還有些美髮美甲的



每年下來固定要支出的本來就不少,既然內外在都顧了,當然還要預防很冏的狀況嚕



所以。。在價格的部分,個人是覺得ok的啦



因為呀~每人範圍不一樣,使用劑量也不一樣,所以價格自然而然每個人也都不一樣!!









最後想建議大家,若真的跟小妞我有相同困擾的人,可先去諮詢,聽聽醫生的專業評估唷



這回就先分享到這,下回發現新事物,再來跟大夥分享嚕(揮手)







肉毒桿菌去除腋下流汗為什麼?



官網說:肉毒桿菌素利用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於施打腋下可抑制神經傳導物質,阻斷汗腺分泌,降低排汗。







我去在那裡打?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問

(02)2712-8088





【各位水水點上圖可看到英爵最新活動】









看完的水水們~~~要記得給我推推唷!!!


本篇文章引用: 歐麥 Blog

【體驗】原來肉毒可以止汗ぃ炎熱的夏天開心迎接れ歐麥 謝謝英爵

http://www.wretch.cc/blog/oycelle/2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