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懷孕後的皮膚變得很糟(是因為懷帶把的關係嗎)

T字部位容易油膩,臉頰又很乾,

本來的雀斑又因為黑色素沉澱變得更顯目

想多保養又擔心成份不知適不適合~所以就一直沉淪下去

 



無意間收到醫學美容的訊息,

問了婦產科醫生後發現孕婦也是可以做臉的

加上英爵醫美是赫赫有名DR.WU的診所,多方面的詢問下,

所以我就放膽請大爺帶我前往大直館進行體驗~






診所門口四周都是停車位,也有捷運可到,交通很方便!

我們停了快2小時,可能下雨,
最後只來蓋了半小時的章~就是15元,好便宜

大直店是今年新開幕的,


一進門就被華麗的裝潢嚇到,因為外頭名稱寫的是診所嘛

環境挑高,乾淨明亮又很舒適,櫃檯旁有幾張諮詢的座位

雖然是平日午後,生意倒還不錯唷!預約單都是滿的

身旁還有一桌先生、太太一起來保養的,很認真仔細的詢問療程事宜







後方則擺滿了琳瑯滿目的醫學產品







今天要做的是【秋日白皙水嫩體驗】亮白煥膚+保濕導入+美白滴點







首先會填一張顧客基本資料,還有皮膚的狀況等等

然後由身旁美麗有氣質的小姐幫我敘述一下本次療程的重點







經過長廊的時候,右邊還有一整片紅色布幕和全身鏡

讓我想起婚紗店試穿禮服也是這樣的感覺

畢竟美容完的女孩兒就是需要這種鏡子來多照幾下!







一樓左邊有醫師諮詢的診間







整間店都是使用這樣典雅的水晶吊燈和華麗的壁紙

彷彿貴婦一樣呀







連廁所都這麼美~







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這是在廁所門口拍的呀







洗手台旁也貼心的備有讓顧客美容完可以梳妝整理的小工具







接著就可以換上拖鞋準備上樓啦!

還有粉紅色的旋轉梯耶~~~超夢幻的







樓上的空間一樣很寬敞,採取一人一包廂制

不僅私密,也可以讓顧客完全的放鬆休息







旁邊也有密碼鎖的置物櫃,

可以在享受美容的過程中不用擔心貴重物品會遺失







最裡頭的一間是給客人退麻藥或打美白針的地方

也可以在此稍作休憩







每個診間都很整齊乾淨

微黃色的燈光,看起來就格外舒適







這台是馬甲曲線雕塑儀,利用滾輪和機器來幫助曲線雕塑

小姐說產後可以來體驗雕塑,幾次療程下來還可以改善妊娠紋的現象

聽了我好心動,真迫不及待想趕快把王大肉給生出來







參觀完環境,就輪我上場體驗了~







旁邊是本次美容的儀器







先來一張使用前紀錄一下

看得出來我的眼袋和小細紋,還有容易泛紅的蘋果肌







美容師開始幫我整理,然後戴上手套

每每進行下一步驟前,美容師都會輕聲的敘述和提醒,讓人很安心







首先是卸妝,美容師按摩的動作真的很輕柔

幾乎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做臉,因為很多地方的美容師動作都好重







經過2次的卸妝,看得出我的臉膚色不均,又局部敏感發紅

(第一次這樣近距離被拍,真是好害羞)







接著就要進行亮白煥膚啦!

主要是以杏仁酸配合柔膚酸萊去除表淺老化角質及黑色素,

以達到快速美白、調節皮脂分泌、強力亮膚、淡化細皺紋等

之前問過醫生,懷孕不能用果酸或是A酸的產品

唯讀杏仁酸是屬於溫和酸~就算孕婦或是敏感幾乎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美容師會避開脆脆弱的眼周,先在比較敏感的部位擦上舒緩產品,

也是因為這次體驗我才知道鼻翼竟然算是敏感部位耶

難怪每次都覺得納悶,鼻頭明明就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

怎麼會常常脫皮又覺得鼻翼發紅刺痛的

臉部上了杏仁酸後會有微微的刺痛或癢感,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

美容師也都會隨時詢問皮膚的感覺,

然後控制杏仁酸的比例和停留在臉上的時間







因為小妹他媽是做美容的,婚前為了面子有跟他包了做臉課程,

當時做過幾次果酸煥膚,跟杏仁酸比起來就刺痛得多~

第一次體驗杏仁酸停留在臉上不宜太久,

約5~6分鐘後,就要塗上這個白白的中和乳







擦掉中和乳後,亮白煥膚的步驟算是告一段落

歐歐歐!明顯的感覺臉變得比較白皙耶,膚色也亮了起來







然後要進行保濕導入的步驟

先在臉上擦上厚厚的保濕精華液






然後敷上一只面膜來增加導電性

讓玻尿酸可以完整的被吸收







噗哈哈哈哈哈!!!!!回家後我自己也笑得彎腰

過程中我一直偷偷跟大爺說我好像史瑞克

這個就是導入的面具啦,

我一直以為還是用市面上常看到的導入儀導入咧

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使成份深入至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以達到強效保濕、細膚緊緻毛孔、淡化細紋、預防皮膚老化、色素沈澱

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自由基、舒緩日光性傷害等







美容師會慢慢依照個人的忍受度增加電流,不過電力不會太強啦

只有一開始感覺麻麻的,之後就習慣了

時間大約10~15分鐘,此時美容師會出去讓顧客好好休息

所以我手上多了一個服務鈴,期間有問題就可以呼叫







很快的時間就到啦,拿掉面具後,看得出來肌膚真的透亮不少哩!

以上就是本次的秋日白皙水嫩體驗療程

因為美白針算是侵入性的美容,所以孕婦就沒有做這項囉

小妹聽到我到英爵做臉還尖叫我怎模沒帶她去,因為大S以前常去

好歹美白點滴可以給她打

我阿災這小鬼竟然偷偷瞞著我在外面打了好幾次美白針!







做完體驗後的臉真是神清氣爽!整個過程又相當放鬆舒服

如果可以這樣安胎我一定會乖乖躺在床上的







看得出來臉散發出光澤吧!而且摸起來水嫩嫩的~

就像拔掉一層老化的皮一樣呀







療程結束後會提供一張明細單

上頭列出本次消費的細項和價格等,相當仔細







因為煥膚後的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之後的一個禮拜都要非常注重防曬跟保濕

不能使用果酸類的保養品,也不可以去角質,

因為皮膚已經在自行作代謝了

所以英爵特地贈送一瓶光療保濕精華液,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擦,可以鎮靜舒適術後脆弱的肌膚







這罐真的超保溼的,擦上去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






美容師提醒,剛做完的幾天臉部會有些小脫皮的現象

而且也看得出來比較敏感的部位還是呈現紅紅的狀態







隔天紅紅的地方退了些,不過開始有一些粉刺和痘痘冒出,

這都是正常的代謝現象

我還特別覺得兩頰靠近脖子的地方有點乾乾癢癢的







再過幾天,泛紅的地方幾乎看不到,粉刺痘痘也消了

肌膚變得水嫩嫩~毛細孔也縮小了說!







因為膚色不均的現象改善,所以外出只要乖乖做好防曬就OK啦!

加上又剪了新髮型,大爺他弟說我好像越來越年輕了

每次治療間隔
1週 ,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才能真正的煥膚,

不過我才第一次體驗就覺得很棒了!

說真的,如果素顏就能肌膚透亮美得很有自信,

誰還喜歡整天頂個大濃妝呀!






嘿嘿,看到這心動了嗎?我是還想再繼續做下去呀





+美白滴點

原價$4500/體驗價$2888

限定『大直英爵』體驗,活動至99.10.31截止

若想體驗可以列印此美白療程體驗卷COUPON,立即享有體驗價喔!

http://wspa.com.tw/html/2001009/







憑此「
美白療程體驗卷」體驗還可獲贈光療保濕精華液20ml/$1400

接受雷射光療及醫學美容後敏弱乾燥的肌膚保濕與舒緩,

使肌膚水嫩光滑


趕快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吧!




英爵醫美:www.wbeauty.com.tw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02) 8502-7286

 

本篇文章引用 新*台傭日記   《體驗》英爵醫美~秋日白皙水嫩體驗

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pbgid=25426&entryid=604000

 

目前英爵有『秋日白皙水嫩體驗』的促銷活動

體驗項目就是我這次做的:亮白煥膚+保濕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