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上禮拜Stella接到邀約

到傳說中裝潢超華麗夢幻的英爵診所體驗"杏仁酸煥膚+美白調理+保濕導入"療程

我一到診所外整個被嚇傻,這...這裝潢也太氣派了吧!!

看起來就像一棟歐式小別墅一樣,美翻天~

Stella去的是位於大直的英爵診所,他們在南京也有分館

大直館只要搭捷運到劍南站,走個5分鐘左右就到了,交通十分方便

不過由於當天我去參加婕洛妮絲的小聚會,有點遲到,只好飆計程車過去

從東區做到那裏大概200多左右,還是搭捷運比較划算~嗚嗚


1


首圖有沒有超華麗夢幻?

就像到了歐式城堡一樣美~

其實...這是廁所!!!(天阿,連廁所都這麼美>//////<)






2







你們看看,這一樓大廳的裝潢是不是氣派的嚇死人>/////<

從診所內往外看還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的說~

感覺在這約會很有氣氛XDDD

3







由於Stella當天有點小遲到,醫師又剛好有別的事情先離開

所以人家沒有看到醫生>"""""<

匆匆忙忙的趕緊來填一填基本資料

好險還有診所的iris小姐來跟我講解療程

4

5







今天要體驗的是"杏仁酸煥膚+美白調理+保濕導入"的療程

這樣是一樣套裝行程,建議大家一起做比較好



杏仁酸煥膚其實跟果酸煥膚有點像,但效果比較溫和

所以像我這樣肌膚比較敏感的也可以做

它是以杏仁酸配合柔膚酸滲入表皮,去除表層老化角質及黑色素

達到快速美白、調節皮脂分泌、強力亮膚、淡化細皺紋等效果



美白調理可抑制色素形成,以達到全身性美白淡斑、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預防皮膚老化色素沉澱



保濕導入是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使有效成份深入至皮層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以達到強烈保濕、細膚緊緻毛孔、淡化細皺紋、預防皮膚老化色素沉澱

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自由基、舒緩日光性傷害









了解完療程後,準備移動到診療室

話說在移動時我發現一樓大廳有一整面的Dr.Wu的產品

哈哈~因為這家醫美診所就是他們開的,所以當然用自家產品囉

話說他們家的保濕品還真的頗好用的說~

6







這簾子讓我覺得好像要進入另一個奇幻世界XDDD

從這裡走進去就是診療區囉~

對了,他們家診所都是超挑高的,讓人很放鬆沒有壓迫感

7







這是一樓的雷射診療室,雷射療程&醫師診療都在這裡

英爵的診療區都是採隔間的密閉式空間

讓客人都擁有自己的隱私,好像VIP>///////<

8







這就是首圖上那張華麗到掉渣的廁所

根本就是頂級貴婦百貨的廁所了嘛~

9







貼心的提供整系列的Dr. Wu產品供大家使用

而且也有毛巾、吹風機、梳子等可讓做完醫美的客人整理儀容

10







接著要前往二樓,由於我不是做雷射療程,所以要到二樓去

這粉紫色的迴旋樓梯讓我一直狂喊"好夢幻"!!

這根本就是公主住的地方嘛>//////<,我想要在這裡面了

11







到了二樓再度驚艷啊!!

二樓也好美,這裝潢實在是太過分,我完全受不了>//////<

12







二樓的診療間也是單獨的包廂

13









這是單純打美白針的地方,那椅子感覺起來超舒服耶

14









二樓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空間

15







Stella的診療間是粉色的,超夢幻XDDD

16



親愛的





老樣子,先來看一下診療前

恩~其實我皮膚還不賴,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最近比較常熬夜,膚色稍微暗淡一點兒←自己講好不要臉XDD

17









由於當天下午去參加活動,累個半死,看到床迅速躺下XDD

當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Jenny,她的聲音超好聽

手法很溫柔,還會一直跟我聊天,有夠親切的

此外,做任何動作前都會貼心的提醒,例如要碰觸到我臉之前都會先說"冰冰的喔"

下圖的我正在卸妝~好舒服>///////<

18

19







卸完妝後用化妝棉把雙眼遮住,由於之後我要跟馬修去吃飯,眼妝就不卸了

把眼睛遮住除了保護眼妝外,還可以讓我迅速睡去XDD

20









現在塗在我臉上的就是杏仁酸

Jenny跟我說他們家的杏仁酸有醫師特別調製配方,敏感肌用也不用擔心

杏仁酸聞起來有著濃濃的杏仁味,害我整個很想喝杏仁茶XDD

整臉塗滿杏仁酸後,會停留一陣子約5~10分鐘左右在臉上

這時候臉會覺得刺刺的,但不會不舒服

而且美容師會一直詢問我的感覺,然後適時的調整濃度

還會一邊跟我說"現在你的肌膚狀況都很好,完全沒有紅"

哈哈哈,她怎麼知道我很擔心我的臉部肌膚狀況>///////<

21









在做杏仁酸煥膚的同時,還會一起做美白調理

23









做完杏仁酸,我的臉整個亮一圈耶,效果超誇張的

這些照片都是素顏,也沒開美肌模式,看看那肌膚亮度有多美>///////<

(其實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美人兒就知道,我幾乎都不開美肌模式也不修圖的)

24

(近看肌膚亮澤度,超棒的!!喔~我的臉超級蘋果光~)

(由於眼睛有點翻白眼XDD,所以用兩顆小蘋果遮一下)

25







接著就擦點保濕導入液,敷上面膜,要來做保濕導入囉!!

26

27

28







將將~面具人出動!!!XDDD

哈哈哈~這面罩也太搞笑了吧

其實這是接脈衝式電流的面罩

前面有說過保濕導入的原理,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保濕導入由於有接電流,一開始會覺得麻麻的

至於麻的地方聽說會依照每個人當天的身體狀況而不一樣

基本上電流會往尖尖的地方跑,所以那天我的感覺是電流一直往右邊頭頂跑,那邊很麻

但大概5分鐘後,適應了電流,麻麻感就會慢慢消失了

29

30







大概導入個10~15分鐘左右,整個保濕導入療程就結束哩

Stella舒服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後續Jenny幫我上Dr. Wu的保濕精華&隔離霜

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31







嘿嘿,有沒有覺得肌膚水水嫩嫩,整個從內而外的打光呢?

(請忽略我頭髮超亂!!)

基本上杏仁酸煥膚的亮澤效果前3天會最為明顯

所以如果大家有大活動(例如結婚之類的),可以提前來做一下,到時整個肌膚狀況會超棒

32

(嘿嘿~我可是全素顏喔,肌膚美到完全不用擦任何底霜就可以出門了XDDD)

33









老樣子,一定要來個before&after的對照圖

不過我相機後來沒電,所以after是借別人的相機拍

兩台相機的色澤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效果看起來不明顯

但大家應該還是可以看出肌膚明顯變的比較白皙&有光澤感吧?!!

34









如果看的不夠清楚,可以看下面這些照片XDD

由於這裡太美,打完後在等馬修的閒暇時間,我狂在這裡拍照

喔~我好想直接住在這裡的說>/////<

35

36

(素顏最可怕的果然還是沒有眉毛>""""""<)

37







38









接著給大家瞧瞧回家後的素顏照&妝容照

下面這是做完療程的第二天全素顏(還沒擦保養品)

哇賽,感覺光澤度比剛打完還要明顯耶!!

39

40

41







接著是打完療程2天後的妝容

由於有加強保濕,所以整個妝很服貼

最明顯的地方可以從鼻翼出看出,不暗沉也不卡粉

好開心捏~馬修也一直說我那幾天的臉很亮!!

我很推薦有重要場合的美人兒可以提前去做這療程,效果很棒的

(哈~眼尖的美人兒應該可以看出這照片跟party妝是同一天同系列的>//////<)

42

43







44





1.

Stella這次到英爵體驗的療程費用如下,美人兒可以參考看看

杏仁酸換膚 療程價$2000元

保濕導入 療程價$1500元

美白調理 療程價$1200元



英爵診所網站→http://wbeauty.com.tw/

大直館: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電話:(02)8502-7286





2.

英爵三不五時會有促銷活動,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點進去看看









45喜歡Stella的文章嗎?喜歡的話拜託給我個"推"喔~謝謝45



文章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848639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beauty 時尚美學 的頭像
Wbeauty 時尚美學

英爵醫美.懂得愛自己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rta
  • 祝福小貴婦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永遠青春美麗~
  •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您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01/11 16:20 回覆

  • Vincent Mou
  • 貴婦級的享受…不知道有沒有介紹男仕專用的地方?
  • 謝謝您的建議,我下次有機一定介紹男生適合的療程與保養,呵呵!
    因為我們的環境其實是不分男生女生,所以任何治療都是男女皆可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1/02/15 1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