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聽到123.gif 英爵 123.gif每個女孩兒都會心動呀~

就是貴婦級的享受齁!

 

2.jpg

醫美這種變美的好事不能只有獨樂樂,所以帶了妮基一起去~ ((羞


到達英爵很方便,搭捷運到劍南路站 --> 步行5分鐘就到哩~*

3

外觀很歐風很舒服,旁邊還有貴族級的幼稚園哈哈



先讓大家偷瞄一下我老婆的倩影~♥

5




英爵佈置的很貴婦,接待很親切舒服,完全沒有距離感啦!

6

每次去醫美都想問:有美容師都很正的八卦咩??



嘻嘻~想靠近一點看正妹們,就自己走趟英爵唄!

7





換了室內拖鞋後就要前往診療室了!

8

有看到右邊一大片的鏡子齁~超氣派的啦!

我太害羞惹,不然好想在鏡子前瘋狂拍照XDDDD






上樓梯前的邊邊是化妝室,真的可以好好坐著化妝的空間

9




簡單介紹完一樓,就要走上夢幻的樓梯上二樓哩!

10

跟我一起go go go!!!



咦? 這位美麗的小姐系我老婆嗎? >//////<

11




回眸一笑大概有12頭身吧!

12

腿也太長了妮基~~~!!! (吶喊)




二樓有幾間美容室,我後來挑了最遠端的粉橘色

跟我愛人分隔兩間嗚嗚~~

13

((我也太像色鬼了,一直偷拍我老婆~嘻嘻))










二樓的最盡頭是超舒服的開放式美容間

如果單預約美白針的療程,就可以在這邊舒服的躺著唷~*

14

椅子真的好美啦,忍不住會坐在上面不想走xdddd

舒服寬敞又自在的空間,就是會讓人很放鬆,身心靈都很平靜地變美!


英爵的空間挑高,所以不會給人壓迫感

整個讓人很自在地享受變美麗~白天去自然採光的空間真的很蘇胡捏~!

15

不能再看了啦! 會忍不住想上網搜尋訂購這組椅子~噗xddd

進行雷射除毛的療程前,美容師都會細心解釋療程,讓第一次去的小妞也能很放心

阿千坐在這邊很仔細聽喔,所有醫美療程都要事前做功課,然後諮詢清楚

有不清楚的地方,美容師或醫生都會有耐心的解答,所以千萬不要客氣啊!

雷射除毛後的照顧很簡單,注意防曬&保濕就沒問題了





我跟腦婆妮基~* ((其實我應該摟腰的~羞))

16

這傢伙穿了米奇踢,是童趣還是.....? xddd



其實我先做了臉部的療程,但是除毛的療程有優惠,所以先手刀來分享一下!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常常為了除毛這問題困擾

千萬不要覺得冬天穿長袖就沒關係,腋魔俠很不衛生啦!

阿千趁最近天氣轉涼,皮膚比較穩定,趕快來英爵處理一下xd

((強烈建議女孩兒天氣涼的時候去除毛喔,腋下也比較不會流汗哈哈))




雷射除毛

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

讓黑色且處於成長期的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17

這位腋下夾著衛生紙的素顏女,正準備前往腋下除毛的療程哩~

齁齁~實在太嚮往用力高舉雙手說再見的一天了!

這麼做的前提是:消除掰掰肉+白皙光滑的腋下~ 於是我又來除毛哩!!!

雷射除毛前會先敷上麻藥20-30分鐘 ((以免雷射過程痛得哇哇叫...XD))

美容師很細心會幫忙果上一層保鮮膜,幫助麻藥吸收,也不用擔心沾到衣服



不想當腋魔俠啦~~~ ((滾滾))

話說這麼俏皮的動作,還是我的美容師幫我想的xddd

我好愛她~她長的很像混血兒又有點像網拍model的小藍唷* 18

雷射除毛時間很短,但效果很好! 比起花半小時拔毛應該好三千萬倍

而且自己拔毛其實很容易引起毛囊發炎不蘇糊,用刮的又容易有困擾小黑頭,害皮膚也變粗粗><

還是雷射除毛的療程最一勞永逸,也最節省時間了!

而且第一次雷射除毛後,毛兒會變細唷~生長速度也變超慢哈哈

1919-1

其實阿千上次雷射除毛後的毛髮量已經減少很多了,但想要根除,前後大概要進行3~4次唷!

因為毛囊的生長週期不同,所以一次是無法根除的!

不過次數是看每個人的毛髮量&生長情況而定啦,還是問醫師最清楚最放心嚕~~*

還有還有,雷射過程中會有一點痛痛的 (一樣是看每個人忍耐程度啦XD)

除毛完皮膚會有些許的紅紅,美容師幫阿千敷透明的舒緩凝膠,可鎮定舒緩消紅喔



chien's 碎碎念時間



20 英爵的雷射除毛打得很仔細,而且很令人放心

戴著護目鏡時超沒安全感,打的時候還會數123讓我很自在又安心,嘻嘻...

害羞的女孩就放心吧! 英爵真的很讓人窩心唷~* 21

而且療程結束就一輩子都不用擔心變腋魔俠耶~! 超推薦!!!!





20 既然這裡是part 1,就代表有part 2囉!

等我等我,先預告一下哈哈~

22



20 因為阿千怕不在電腦前無法即時回答問題,所以把資訊都附上唷!

((當然有問題還是可以留言問我,沒問題也開放聊天哈哈XD))

亞歷山大除毛 腋下四堂療程價8800 原價14000

診所資訊:英爵醫美 www.wbeauty.com.tw
大直英爵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02)8502-7286 <--阿千去這兒*
南京英爵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2樓 (02)2713-1808



20明天要穿新鞋去台北跟正妹們約會,拜託不要下雨啦~

感謝好心的小明晚上要收留我~~ ((扭
本文引用自顏小千 -♥醫美♥ 英爵體驗貴婦級的享受-part 1
網址:http://chanchiy.pixnet.net/blog/post/27113337

 

本文引用自chanchiy - ♥醫美♥ 英爵體驗貴婦級的享受-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