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又來到英爵醫美啦!!

這次要體驗的療程是馬甲曲線雕塑~woo~~

就是這個這個啦!
 
閱讀全文

1

今天又來到英爵醫美啦!!

這次要體驗的療程是馬甲曲線雕塑~woo~~

就是這個這個啦!

在桌上看到的這個介紹&成果比較~

看起來超厲害的啊!!

幾乎全身曲線都可以做雕塑,甚至也可以修復妊娠紋&消除橘皮組織喔!!

2



3

哈哈哈~我換好衣服了!拍一張!!更衣室超棒的啊~


4

還有淋浴間~做完療程可以好好洗個澡~鬆一下唷!!


5

要準備開始了!!!其實我好緊張!

因為我要露出我全身最可怕的地方!!!臀部&大腿!!

悽慘的程度~我不想多說了.......

因為你們等依下自己看就會知道!!

我的朋友都說我的下盤沒救了~

除非砍掉重練...........



真的很肥胖......好丟臉~

等我打完這篇文章,我要去死了!!!!!太丟人了啊!!!!

希望等等的馬甲曲線雕塑療程可以幫我縮小一點點我的大腿肥胖程度!!



6

這台機器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W-Shape馬甲曲線雕塑儀"

結合遠紅外線&電波加上塑體滾輪~

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還有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功用




利用遠紅外線促進腿部血液循環、電波刺激皮下脂肪代謝,

改善水腫現象,再運用獨特設計的真空塑體滾輪,進行雕塑的效果。

治療過程有如熱按摩般無痛舒適,能促進皮下脂肪組織代謝、

排除多餘水份,明顯減少的橘皮組織,達到緊膚塑型效果。



7

真的要開始了.....要給大家看到我的肥胖腿了.....你們可以不要笑我嘛!罷拖~


8

首先,要先擦上導電乳液

9



給你們看看滾輪的樣子,這個滾輪會抽吸我的肥肉~


10



滾輪開始在我的大腿上遊走,然後一邊夾吸,夾吸,夾吸

但其實不會痛,反而有種像人的手在按摩的感覺~好妙~

然後滾輪會有熱度,從底層加熱於皮下脂肪區,然後刺激代謝~


11



因為夾吸的感覺好奇妙~我臉一直都有種很疑惑的表情 哈哈~~


12

然後呢~滾輪大概加熱到42度就差不多啦~會有一個溫度計測量他的溫度到達了沒!


13

不好意思~有點小曝光~我不想傷害大家眼睛,所以放個大鴨鴨!!


這樣的夾吸可以打散脂肪球,例如說:不正常的脂肪堆積而形成的橘皮組織,可以藉此打散喔!


14



夾吸到我的大腿內側了!因為我超級怕癢~是不痛~但是我覺得好癢!!!


15

太癢了~所以我表情變這樣!!!

16



接下來結束之後~美容師會塗上美體凝霜做按摩的動作!

加速循環代謝~保溼效果比較好!!



這樣的療程一次大概20~30分鍾 很快唷!

建議一週要做兩次~8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而之後兩週做一次就可以了~



但如果脂肪過多就必須先做雷射溶脂效果才會比較好喔!




這樣不到半個小時下來~我們來檢視成果吧!!!!



測量的方式是:胯下三公分的地方做腿圍的測量

17

右腿比較





18

左腿比較





19




20



半個小時我的腿少了1~1.5公分耶!!!也太神奇!

不知道我要少吃幾噸,跑幾公里?才可以瘦1.5公分~而且是我一直以來最難瘦到的地方!!

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21



這個就是緊緻美體凝霜 50ml 售價$1100【診所限定發售】



診所限定系列-打造s曲線-對抗歐巴桑體型,創造性感比基尼女郎



主要功效:促進脂肪分解和新陳代謝 排除體內毒素和多餘的水分、抗氧化、保濕修護,緊實肌膚!



適用對象:體型雕塑、有橘皮組織 、皮膚鬆弛、水腫型肥胖者,可搭配W-Shape馬甲曲線雕塑及雷射溶脂後使用!



22



「馬甲曲線雕塑」 快速雕塑窈窕曲線、緊實拉提、撫平橘皮紋,打造完美性感曲線〜
 
本文引用:Sacha{沙夏}♥I am SUSAN [體驗]英爵W-Shape找回被我遺忘的曲線...嘻嘻!!!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ovesacha/241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