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看到一些部落客發表杏仁酸煥膚的心得
掩不住對杏仁酸煥膚的好奇心
查詢起有關該診所的各篇文章作為參考
剛好還有組合式的醫美正在特價~
於是決定去嘗試
老實說 在正式接觸煥膚以前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我曾經因為使用過量的甘醇酸果酸乳液
導致肌膚過敏而腫脹發癢
腫到跟麵包超人差不多程度 連陳小鎰的媽媽都不認得我...
這惡夢一直留存在我記憶中揮之不去
經查詢過一些資料 杏仁酸煥膚號稱連敏感肌膚都可以嘗試 
讓我蠢蠢欲動

請務必先諮詢,讓醫生了解狀況與評估

關於亮白煥膚
亮白煥膚使用吳教授所研發的專用配方,
內含杏仁酸及柔膚酸等有效美白成分,
杏仁酸具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問題,
以達到瞬效亮白、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亦有明顯的效果。






經過人員詳細的介紹秋日白皙水嫩體驗:亮白煥膚+保濕導入+美白滴點
我真的很興奮
常常聽到別人打美白針 不趁便宜玩一下太可惜了XD
至於保濕 我更強烈的想要實驗醫美的保濕程度到底可以發揮到怎樣的程度?


來個術前一照吧


一開始便是大家都很熟悉也必須進行的清潔

我私底下注意到店長戴手套這個動作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這樣謹慎ˋ衛生的態度 
與透過按壓定點使精神與肌膚達到放鬆
及每道手續也都會透過口語詳述
都讓我默默謹記在心


同時進行著注射美白針


關於美白針
以點滴注射的方式,讓有效成份藉由血液流通吸收,
可抑制色素形成,達到全身性美白淡斑、
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預防皮膚老化色素沉澱


利用凡士林塗抹在眼ˋ口ˋ鼻周圍做緩衝ˋ保護的界線
且在眼睛覆上棉片 避免過程中杏仁酸滴落造成刺激



正式進行亮白煥膚與中和
視個人肌膚狀況停留5-15分


還好沒有感覺到什麼刺激感A_A
店長說 越健康的肌膚越不覺得刺激

接著均勻塗抹玻尿酸精華液,蓋上全臉面罩。
運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提高肌膚有效吸收力達數十倍,
加上敷面式設計,可達到全臉均勻作用,是目前效能較高的導入方式


敷在臉上時,有點麻麻的
很期待保濕的效果

術後千萬不要忽略平日的防曬與保濕的護理
煥膚後 可能會產生一些粉刺ˋ痘痘代謝 此屬正常狀況






當天回家後 肌膚整個好水嫩
也因為保濕的效果 到凌晨一點半 
經過八小時左右 都沒有出油的現象



>第二天 
還沒保養前 發現了疑似代謝的產物!!(紅圈處)
不過看起來沒有膿



>第三天

(保養後) ...
昨日紅腫的現象 消退不少,幾乎不見了
這未免太快了吧!?簡直沒有所謂代謝期XD
鄉親父老姐妹們~這就是角質健康加上保濕做足的成果
連痊癒都這麼快!!
(擦完保養品老是照不清楚,還請大家見諒)




小叮嚀
醫美雖方便 但重要的是後續的維持
要保持健康的角質 不需要頻繁使用去角質的商品
其實我們每天都會產生約5層角質
一直堆積到某天才一次性的清理 
不如
每日不過度清潔 關於卸妝的迷思
保養前的擦拭 三天減少粉刺
注重保濕 用水打造的超完美嬰兒粉嫩肌
定期性的溫和更新 杏仁酸煥膚
利用有效成分加乘防曬 防曬小撇步
當然,還要配合補充體內不足ˋ維持正常代謝與調整生活作息
就可以保持的不錯

以往淨膚的時候便沒有固定診所
只要聲評良好ˋ安全 都會去嘗試看看
至於這次的亮白煥膚地點 選擇在大直英爵進行
以下附上一些相關資料給大家參考
地址在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劍南站3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如果有朋友們想要嘗試組合式的醫美
還可以學我點選以下美麗關鍵列印COUPON體驗卷


文章轉載至: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726&Num=25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