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鼻子有很塌臉有很大嗎?其實也還好吧!10
我的大方塊真的是年齡越大不斷的跟著長大
我應該要藉由醫學好好發功,讓他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不要在無法無天了~~~

閱讀全文


1

嘻~給你們猜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怎麼會三週變那麼多

為了我新買的單眼要努力成為最佳 “名模”2
這天我鼓起畢生最大勇氣~向來膽小怕痛的我~來到大名鼎鼎的皮膚科教父診所....
馬上就有親切的櫃臺小姐向我詢問來意...嘿嘿~~
我可是之前就做了一大堆功課~~我要看醫生ㄟ....
3

跟醫生溝通完後~美麗的護士為我說明回家後的照顧方式,
寫到這~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要做什麼4-19
5

那就是~~~25年來他們和我處得也算相安無事
但只偶常被取笑但又一直甩不掉的方塊酥啦~大餅臉啦~蒜頭鼻啦~6

快說~快說~快說~到底做了什麼~

不說~不說~不說~在這先賣個關子~請各位看倌先看下去

7
專業的護士小姐和我作諮詢講解中
他偷偷告訴我他也有打過一點都不痛呢!(難怪他臉那麼小)
為了和他一樣成為小臉美人,
所以我今天勢必要和它一番搏鬥-踏上名模的路8

9

鼻子有很塌臉有很大嗎?其實也還好吧!10
我的大方塊真的是年齡越大不斷的跟著長大
我應該要藉由醫學好好發功,讓他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不要在無法無天了~~~

11

貼麻藥等待ing....................
此時內心的徬徨不安真的是............圈圈叉叉11
終於要開始了

13

其實說真的
我是很怕痛的那種
可是還好耶~~酸酸的麻麻的~~
但…還都在可以忍受範圍

14




哇嗚~~重頭戲來了!!
好漲的感覺15

一霎那我的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
驚人成果出現了

16

驚~~那!!!鬼吼鬼叫ing~~~好腫喔~~17


18

不過護士細心的告訴我三天後就會自然了~呼~嘆了一口氣~~好家在,三天就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滴答滴答~~這三天有點度日如年......


三天過去了~~
果然三天後自然許多,當然不客氣的瘋狂自拍中 (不要拉我= =+)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時間一點一滴的慢慢走動,我的肉毒瘦臉要等三週,
讓我好心急唷!!!!!4-19

方塊酥外面有人找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終於~~~~~~~~~~~三週了20回診照相給醫生看。


21


我要來公佈成果照了

將~將~將~將~~~
22

不好意思唷~順便換了新髮型

各位看官們~~有差很多嗎??(我想是差很大~~~)

快說~快說~快說~到底做了什麼~
不就是打打微晶瓷隆鼻
肉毒瘦臉

我要吃一個月的泡麵了,看到成果後一切都值得23
24
好害羞喔!!如此大辣辣的比對
想必之後我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拍照
不用閃角度了~~

25



這次我真的很感謝英爵的賴庭瑋醫生26

讓我有如此驚天地泣鬼神之改變
之後我桃花如果旺旺來~勢必要回來包個大紅包了~~~

附上診所網址:http://wbeauty.com.tw/
想知道什麼直接打電話去問:(02)2713-1808
不然你想直接衝過去也好: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1號2樓


看在我辛苦打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嘛~拜託!!2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0824/2371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