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01.jpg
*我說我實在是個膚淺又虛榮的人>///<
但好在這樣的天性讓我有榮幸來到這邊當假掰貴婦,所以我想就算只是假它幾個鐘而已我也甘願,XDDD*




fs02.jpg 
這次遠征的體驗在大直英爵,要不是它的字拿~麼大兩顆在那,我會說我在皇宮,哇哈~1532986913.gif 


fs03.jpg
其實它就是「DR.WU」所屬的WSPA醫美中心,牆面上滿滿都是我一心喜愛的DR.WU保養產品~
填資料時我還一直在默默盤算可以買些什麼回家用...,我還真是敗性堅強阿阿阿.................1532986757.gif


fs05.jpg
走進走廊小門左邊是醫師診療室;右邊則是讓妳絕對會去照一下的照妖鏡,不...全身檢視鏡,可以清清楚楚看見自己的體態!顆顆


fs04.jpg
醫師面診過後就要先洗臉才能上麻~美容師帶我來到這個夭壽奢華的盥洗區
大家說說...那個半圓沙發是怎麼回事?!分明是讓小情侶調情用的嘛~1532986607.gif


fs07.jpg
跟著走到二樓準備上麻~
看到的場景又是一個不同.....,大驚艷!! 紫x白色調的浪漫哪個女人受的了....1532986548.gif


fs08.jpg
看到這邊我都想說:「我要嫁了!來個人娶我~」 ((((迷之音OS:這位資深媽媽妳還想怎樣嫁= ="

 
fs09.JPG
這邊應該是偏向美容療程的小診間,我只是一直鬼叫說:「我之後要在粉紅色那間做美容!」
孰不知打飛梭跟這個小房間根本無緣哈哈哈


fs10.JPG
接著直直走要先做衛教,看到這邊我又哇哇叫了~ 

fs12.jpg
這裡據說是打美白點滴的地方,超級奢華不是我再說~
看到都有種想馬上來一管美白然後立刻躺下睡覺的FU1532986717.gif

fs11.jpg
不過打美白針不是此行的目的啦吼~~
只好坐下乖乖聽美容師衛教,看起來很懂,其實沒啥在聽,因為我滿腦都在想我可以哪時候來躺平享受不管事,哈哈哈哈

fs21.JPG
這位美容師很認真~我很喜歡她喔!
雖然她一直說:「不要拍我,我不想上鏡。」
可我整理照片後發現她的鏡頭比我的還多,而且分明就長的搶戲~
((OS:應該未婚,意者請留敲敲,XDDDDD


fs13.jpg
好啦~體雄一堆還是要開始前置動作!
這邊是上麻。我以為我會一直待在這個可愛小房間裡,結果沒~然後我又太想繼續拍照,所以就請美容師幫我多蓋一層面膜紙好讓我走動~
(((大家看~她是不是自己又上版面照片了,不是我故意的喔!哈哈



咳~為了怕大家覺得我出現的機率太少,所以擺了下面這張...
fs14.JPG 
什麼名堂?我看就今日穿搭好了 
衣:Evonne Style、褲:Evonne Style、皮帶:Evonne Style、包:Evonne Style
(((是有完沒完?!
吼有一個不一樣的阿~ 鞋:英爵   ....((((緊酸




fs20.jpg
拍了一圈,又回到貴婦沙發區當貴婦~
我說,這樣真的好悠閒,帶小朋友來也不怕多吵...,當下我就決定回頭要去安排幾回美容針補補身



等麻約半個鐘,初體驗的時間終於來了=======================
旁邊人問我會不會緊張,我整個就陳松勇拍肚子的模樣說:生過孩子的有啥好怕?!
但等等就知道了= =
fs15.JPG
我其實真的不怕,但不知道為啥戴上那個鹹蛋超人的眼鏡後整個就有點密室恐慌症,雖然它明明就不是蓋住我的鼻孔...1532986684.gif

fs16.jpg
是說黃逸明醫師人很溫柔,旁邊的小姐也不斷喊說:還好嗎?要繼續囉!
說真的,有些地方是刺、有些地方是灼熱痛,差不多在搞第二回合時我終於有了叫聲,而且差點是髒話,噗


fs17.JPG
*為什麼鹹蛋超人眼鏡拿下來後我看起來有點失智(?)*
我覺得整段打飛梭的時間其實還過蠻快的~真的就差不多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先前聽過朋友說打飛梭靠北痛,可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只有某些部份可能醫師有加強處理才會有比較強烈的灼熱感。


fs18.JPG
接著我從鹹蛋超人進化成急凍人。。。。。。。。。。。。
這個時間裡我的密室恐慌症又來了,整個冰到無法呼吸,還好小姐都隨伺在旁,馬上幫我多隔一層舒緩冰鎮強度,不然我可能當場淹死,哈哈哈


fs06.JPG
第一次飛梭雷射療程結束,上的術後保養與防曬當然就是DR.WU產品
我整個有愛翻~ 因為術後幾天我都用它們,整個超保濕,不會有臉要裂掉的感覺。4914106ac722b.gif


fs19.JPG 
這是隔兩天的素顏。
其實隔天臉就已經沒有泛紅,大約打完後的第三天皮膚會開始粗粗的好像有點小屑屑,不過並不影響上妝;再隔兩天我甚至覺得上妝超服貼,原本鼻子有比較粗大毛孔的狀況好像也有些改善,超嗨的!!



接著...
我沒再開玩笑,也沒再亂廣告
經過這一次體驗,我很喜歡她們的服務跟親切,環境舒適無壓也是一大優點
所以我自己又預約了其他療程來孝敬自己,自己喔!!
改天一樣一樣做完滿意再上來跟大家說~


以上,謝謝各位收看。


最後提供一些相關優惠資訊***
飛梭雷射 全臉原價15000,逢歡慶英爵7歲生日  驚喜體驗價4999!
雙人同行體驗飛梭,可享美白點滴體驗價900喔!
活動至2010.7.31,限「大直英爵」獨享此活動喔!!!

本文引用自w7evonne - 【體驗】臉部肌膚下午茶*英爵飛梭初體驗

網址:http://w7evonne.pixnet.net/blog/post/26921667 

創作者介紹

英爵完美肌齡的秘密

Wbeauty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設計嵐
  • 大開眼界

    現在的醫美中心都這麼高檔喔...@@?...我不可能去的地方..>//<
  • 我們是稟持服務的精神,希望給顧客最舒適、放鬆的環境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7/23 16:05 回覆

  • proync
  • 這太誇張了吧
    這是美容診所嗎
    這麼豪華呀

    ㄎㄎ
    你新增的文跑那麼後面
    我還以為你很久沒增文呢
  • 我真的不得不說~Evonne真的拍的太好了,把大直英爵拍的太美了!!
    才會給你有豪華的感覺^^"
    我有幾篇有置頂,所以新文章會在後面一點!!不好意思唷!!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7/28 14:37 回覆

  • proync
  • 了解了
    謝謝
  • 魅娘
  • 整個感覺....真的是皇宮嗯~~
    這麼舒服又浪漫....痛一下子魅娘也願意呀!!(嘴硬..明明就超怕痛)
    飛梭我也做過....真的皮膚像換了一張臉似的~
    但....感覺還是有給它"真的"痛喔!!
    >>...................妳皮膚變光滑細緻囉!!.....*_*
  • 嗯~做飛梭雷射,真的是會有痛感,
    但是因為全臉醫生掃了三次,
    而能量是慢慢的累加,痛感也會比較減輕唷。
    光滑細緻那是一定要的啦!!!^/////^

    Wbeauty 時尚美學 於 2010/08/03 19:05 回覆

  • 水裡的馬
  • 很不錯的介紹喔
    整個置身於皇宮裡的錯覺
    這些醫學美容很讓人好奇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